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我的msn恢復如常了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是8月2日了~
迷迷糊糊地過了整個大半年,我做了甚麼成績出來?又學會了甚麼呢?
好像甚麼都沒做到,甚麼都沒學到...
大半年的時間就這樣被我浪費了...我是不是很沒用呢?
唉~~~

前幾天,我不小心中了msn病毒...當時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還好那病毒沒令到我整個電腦不能操作抄做,不然我可要被罵了~~~
謝謝當時給於我關心跟意見的大家...我的msn終於恢復如常了~
真是謝天謝地,謝大家~~~哈哈!

這裡有我在某個論壇發現的怎樣清除MSN Messenger Virus (IRC-Worm.Win32.Agent.a)~
這個病毒會自動傳送病毒給我們在線上的朋友(在我們完全不知的情況下),檔案名如:
images0
photos0
album
photo
pictures0
picture
(Example: images031.zip)
這些檔案的size是 117,884 bytes 

大家可以試試下載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for home user 清除這個病毒~

我是聽了大家的建議,uninstall msn後再 reinstall回~為了確定完全清除那病毒,所以我又下載了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來scan過整個電腦~

沉溺於網絡那麼多年,從沒中過招的我...第一次中招,還好不是很嚴重~下次我真的不敢再亂亂接收檔案夾了~~~

6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那个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有试用期的吗

feeling 提到...

re:杉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沒有試用期的,所以不必擔心~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谢谢你啦

〤Ecl!5oNz™〤 提到...

我是用ad-aware的...
有机会就去试你介绍的... XD

俞德业 提到...

我也是常常会问自己:“到底做过什么?最后什么都没做到……。”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