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我中毒了~!?!

剛剛,我在msn接到有位網友寄來的檔案夾.
問他是甚麼東西來的,他回復說是他和他朋友最好的照片.
不疑有他,我就接收了~
打開那檔案夾後,我的msn突然接傻了~
一直pop up 我msn list里在線上網友的 chat box~
然後我的老鼠根本動盪不得...
我真的被嚇了一跳耶...該怎麼辦?
心想,就等看最後會怎樣吧...
等到全部在線上的網友的chat box都開過後,就恢復如常~
老鼠終於可以動了...msn也不再傻了...

我就問剛剛傳那檔案夾給我的那位網友,到底傳了甚麼給我...
可是他沒回復...
然後,我竟然發現他msn的標語寫着:
VIRUS......DUN RECEIVE FILE FRM ME...

然後就是,如我從新登入msn,過了一下那個問題有又來了...不停的pop up所有在線上名單里的chat box...老鼠又動盪不得...



救命阿!!!
那我到底是不是中招了???



對了,我收到的那zip file是如圖:
我現在真是欲哭無淚啊...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尝试Uninstall然后再install看看。

Mozzarella 提到...

进hotmail换msn密码

leeling 提到...

恩。。希望你的msn没事啦。。^^
我从来不敢收这些东西的。。哈哈。。^^ 我kia si .. ^^

js 提到...

怎么有这样的朋友啊?太过分了!

小鱼 提到...

照片应该是JPG,要是EXE就可能有诈了。没有杀毒软件?

feeling 提到...

re:威
谢谢你哦~终于好了~~~


re:mozarella
换了~~~幸好没事了~~~


re:00leeling
现在没事了~谢谢关心哦~~~这次见到鬼,怕黑了……下次真的不敢了~


re:js
嗯。。。我想也不是他的错啦~据我所知,如果中了那病毒,当我们登陆msn后,那病毒会让我们当机(就像我说的,pop out很多在线上朋友的chatbox,我们根本动荡不得),然后就私自散发那病毒~


re:小鱼不博客
当时就是没去注意~中招了才发现~~~哎!下次真的要小心了~~~真的谢谢大家关心哦~~~

小鱼 提到...

晕,怎么让我“不博客”了,呵呵

feeling 提到...

re:小鱼博客
哎呀~不好意思。。。不小心帮你改名了~~~赫赫~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