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巴厘島?香港?

馬來新年將來臨了~我要去旅行!!!
可是,到底要去哪裡才好呢?
目標有2個:巴厘島 or 香港?!
其實一早本來打算去巴厘島的,可是前幾天查了亞航機票價,2人來回機票要RM1800多,好貴哦!(可能是因為是在馬來年期間吧,機票總會比較貴~)然後就讓我看到去澳門的機票較便宜,2人來回機票RM1190~到了澳門我可以坐船到香港,所以就改變主意想去香港~
可是大家都說香港的開銷會很貴~那我該選要去那里呢?巴厘島或香港?
-巴厘島的機票貴,可是那里開銷比較便宜~
-香港的機票較便宜,可是那里的開銷貴~
該怎麼選啦?
如果問男友意見,他一定說隨便;不然就說哪裡都不要去~問了還是白問~
我現在正煩着......
得快快做決定了,不然在遲多幾天機票又起價了~
大家有甚麼好提議嗎?幫幫忙給我點意見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