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我獻醜啦~~~

剛剛下載了Cool Edit Pro 2.0(一個錄音software)~
之前看人家用電腦錄下自己唱的卡拉ok,覺得很有趣~所以趁今天有空我也去下載來玩玩~哈哈...
可是摸了大半天,我只會錄下自己唱的歌,就是不會把雜音弄掉,也不會調制音樂的大小聲~

這是我剛剛錄下自己唱的歌(S.H.E - 愛我的資格)唱得不是很好,音樂也時大時小的~所以如果你們要聽的話,還是先把你們的SPEAKER聲音調小些,不然我怕你們等下會被嚇~



呵呵...獻醜了~沒辦法拉...閑來無事嘛,只好找些無聊的事來做咯~
嗯...如果大家也有興趣要錄製自己的歌,不妨告訴我.下次我就把錄音教學放上來給大家看~~~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Audacity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茉莉 提到...

那首歌,以前就很喜欢,
没想到,你也会选这首歌来唱。

呵呵

feeling 提到...

re: cw
会比较容易吗?因为这个我还不大会操作。。。


re: jasmine
你也喜欢这首歌哦?呵呵。。。我会选这首歌因为觉得比较容易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