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心已飛到巴厘島去了~~~

終於,我做了決定要去巴厘島旅行~
到亞航的網站用RM1673.96買了2人從LCCT來回巴厘島的飛機票.好貴喔~!可是沒辦法,在這種季節去旅行就是這種價錢了~
這幾天正忙著找關於巴厘島的資料,旅舍,旅遊勝地等等...雖然距離出發日期還有3個月...呵呵...可是就是掩飾不了那種期待和興奮~巴厘島,我要來拉~~~

昨天,在網上買了1套比基尼...呵呵...要到巴厘秀秀豬腩和脂肪了... =.="""
也在網上預定了酒店,因為不想到了那邊還要浪費時間找住宿~
現在正煩著要怎樣找司機...在佳里論壇里看到很多大家介紹的司機,可是不懂要找那一位...也有網友說到了那邊才找也不遲~可是在那人生地不熟,真怕到時他們會把價錢抬高,我可不想變水魚讓人家砍菜頭拉~誰有去過巴厘島嗎?有甚麼好介紹嗎?很麼都好,關於巴厘的吃喝玩乐,我都想知道~

不過另一個問題又來了...
露出一個大肚腩穿比基尼?會不會很噁心?
我要減肥拉~~~等等...不是減肥!我那麼瘦了,還減甚麼?
我要瘦肚腩拉!!!
可是我那麼懶,不做運動怎麼收腹呢?除了做運動,還有別的辦法嗎???

巴厘...巴厘...巴厘...我的心已飛到巴厘島去了~~~
喂!你在看嗎?快快把我拉回來~~~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让人羡慕哦!!

EPL 提到...

巴厘。。去看火山,海边去了Kuta Beach。
记得。。买东西一定要减价!!
那边用藤做的包包很不错,又便宜!但是记得要减价!!:P

◦°ღ★☆∴°irencewg°∴☆★ღ°◦ 提到...

好羡慕哦!我原定8月3日去台湾和韩国的。
因为旅行社无法凑足人数而被迫取消行程。
假期也得取消。好无奈啊!
提早预祝你旅途愉快。

MedicBoyz 提到...

比基尼????
(眼睛特别明亮 @.@)
瘦肚腩的秘诀:每天sit-up 100下。



(呵呵,如果腰受伤,可以找我......)

feeling 提到...

Re: cw
有什么好羡慕的???

Re: irence
没什么好羡慕拉~
哇。。。台湾和韩国哦?我也想去~~~不跟旅行团,你可以自由行啊~我比较喜欢自由行哦~总觉得跟团会很赶,况且自由行就可以自己安排行程,想去哪里都可以~

feeling 提到...

Re:epl
看火山那儿是叫Kintamani吗?如是就已在我安排的形成内了~
好的,虽然讨价还价我不在行,不过男友应该没问题的~呵呵。。。谢谢你的建议哦~


Re: medicboyz
呵呵。。。眼睛还是不要睁那么亮,只怕你看到会让你失望~
每天sit-up 100下???真要我命了~
要受伤可以找你?你是按摩 or 推拿师?

匿名 提到...

bali bali~~去tok bali啦~~哇哈哈~~!!
旅途愉快!!!^@^muackz....

xiu.yik 提到...

一定要去做SPA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