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收到從澳門寄來的信...

昨天,收到一封沒有郵票的信~
我還以為是Bandaran寄來崔還saman的信,因為我的車已有好多張parking saman沒還~
仔細看那信封時才發現那蓋章是印著從澳門寄來的...

我都沒有澳門的朋友,也從沒去過澳門,怎麼會有從澳門寄來的信呢???
打開信封來看,裡面有張'丽京珠宝'的brochure和一張貴賓卡~
哇~我幾時到過澳門買珠寶,還成為他們的貴賓了??? o.O
在本地都從沒買過珠寶啊... =.="

打開那brochure,裡面寫著:麗京珠寶公司成立二十週年紀念大马地區酬賓贈獎活動
呵呵...他的獎項野蠻豐富的嘛...


First Prize - Benz S350
Second Prize - BMW Z4 roadster
Third Prize - 250,000 Hong King Dollars
Fourth Prize - 1.28 carat fancy color diamond
Fifth Prize - ten-days tour
in Dubai's seven-star hotel yacht
Sixth Prize - a whole set of Sony home appliances
Seventh Prize - one Korea's Samsung D908 mobile phone

貴賓卡後面有得刮看有沒有得獎...

我拿給爸爸看,爸爸說這一定是騙局~然後叫我刮開看,還說一定會中獎的~呵呵...我也知道根本是個騙局,不過還是想知道刮開後會得到甚麼獎~

我就刮開看,我竟然得了第三獎~~~
哈哈...買字都沒這麼準哦...如果現實世界里真的有那麼好運那該多好?我就會無端端多了250,000 港幣~(又開始作夢了... )

不過真的有點納悶,他們到底怎樣拿到我的姓名,地址呢???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认为这很简单!相信你也经常的网络上冲浪到处走!注册这个注册那个的。都会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有时候你是不小心的结果或许就被别人给知道了啊 呵呵~仅仅是我个人的意见,你的banner非常精致。可以看出你非常用心!你还有QQ号让我很意外我的是64013739还有你的照片很漂亮!博客颜色搭配很得体!我非常的喜欢!希望我们能够交流~

◤kahyan™◢ 提到...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957139&extra=page%3D1

来这里看看^^

Just .. JesS 提到...

近来怎么啦,那么多人收到怪怪的信?!

Vincent Cho 提到...

這種事一樣有人會受騙

匿名 提到...

哇FEELING~也收到这个,我今天看报纸有这个骗人的新闻呢^^

mapleleaf 提到...

哇!又有新招?

P/s:快点还saman,现在有折扣~!

feeling 提到...

re: 一楠
欢迎光临哦~已经知道资料在那里被泄露了~是在某个卖护肤品网站。。。
我的banner是在网上搜索的,不是我自己做的拉~哈哈。。。被你这样赞,我都怪不好意思了~


re: ◤kahyan™◢
哦。。。原来是那个网站~
谢谢~


re: it just me
你也收到哦?


re: vincent cho
赫赫。。。都是‘贪’才会有人受骗~


re: camy
你也是有看到那报章哦?呵呵。。。
是我爸爸拿给我看我才知道报纸也有刊登这则新闻耶~


re: mapleleaf
呵呵。。。骗子骗人的招数每天都变~
啊?‘三万’现在有折扣哦?折扣多少???
欢庆国庆50年,是不是折扣50%???^.^

mapleleaf 提到...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是有折扣30%。快快去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