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突然想起這首歌,阿牛(陳慶祥)- 哭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满腔的痛苦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到百度想下載這首歌來聽,可是就是下載不到~誰有???send給我~ ^.^

你有多久沒流眼淚了?
你在怎樣的情況下才會哭呢?
傷心?寂寞?生氣?或高興?

我是個很容易流眼淚的人...
看戲(或看書)時,看到可憐的部分眼淚就會奪眶而出~
一個人寂寞時胡思亂想後也會流眼淚~
很生氣時眼淚也會不聽使喚的留下來...(以前常想自己是不是很沒用,為甚麼那麼愛哭 T.T)

還記得,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得要勇敢堅強,不要老是那麼愛哭.
也因此我們總是壓抑自己,不讓淚水氾濫~

其實,哭是一种抒发情绪,发泄和释放压力的方法,不是嗎?
只要哭過後,把淚水擦一擦,
累了就睡個覺,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容易哭的人,
並不代表他沒用~
因為,
可以哭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啊~(就如阿牛唱的歌一樣~)

7 則留言:

Just .. JesS 提到...

paiseh ..我很容易哭,但都不让人看到

Beck Lim 提到...

帮你搜索了~找不到~抱歉~
下次有找到一定发给你~

Vincent Cho 提到...

好像很久沒哭了~

Momolimlo 提到...

tis song i think i got, u want?

irencewg 提到...

我最会哭了,三天不到四天就哭得乱七八糟的。
只要电视剧里有人哭,我就会跟着哭。
应该不算是哭啦!是眼浅吧!眼泪总会不知觉的往下流。

Momolimlo 提到...

http://minorcrisis.net/files/03%20-%20%E5%93%AD.mp3
你的哭~

Beck Lim 提到...

有人帮你找到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