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yeah!收到獎品了~~~

今天,收到郵差寄來的一份包裹~~~
知道是由誰寄來的嗎?
呵呵...就是我們未來的醫生 - medicboyz啊~~~
就是上次在他部絡格參加的送AVF活动,我以16個留言居榜首幸運贏到的~~~

真沒想到我那麼幸運~
沒想到真的有獎品拿~
沒想到前幾天才給他我的地址,今天就收到獎品了~
哈哈~真的太多沒想到了~~~
是幸運嗎?
福星高照?
要試試買字看能不能中了~~~

嗯...他說在未來的日子里他還會有更多好康送给大家喔~
所以大家真的要多多支持和盡情期待喔~~~(呵呵...在幫他打廣告了,不只有廣告費可收嗎? ^.^)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網上贏奨耶~~~
不知是不是好的開始呢?好預兆?希望是吧~~~呵呵...
因為......
我參加了甜甜圈的美麗公主競賽~~~
不過,我早有心理準備落選了~
只因那裡實在太多美女了~~~
會參加也因為貪好玩~真正現實的選美就沒勇氣和機會參加了,就參加網絡上的過過癮咯~
哈哈哈~~~

對了,這就是我今天收到的獎品喔~~~


呵呵...可以放在公司用,作工的時候可以聽聽歌,偶爾跟人家聊聊天了~~~

10 則留言:

js 提到...

你有参加甜甜圈选美啊?!加油喔!

小鱼 提到...

祝贺,现在送礼推广很流行啊,大陆有的网站送T恤,是大量的不是一件。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幸运儿!恭喜哦

匿名 提到...

很不错哦^^我上网这样久都没赢过礼物@@

Esther Lee 提到...

恭喜你啊~真好,我好像没什么中过奖。

Unknown 提到...

用了,觉得如何?

~!*JiNgJiNg*!~ 提到...

yer!!我也要一份礼物,吃醋中~

irencewg 提到...

真的好幸运哦!过一些些给我~

mapleleaf 提到...

哇!好棒!

我都没赢过什么大奖涅~>.<

feeling 提到...

re:js
呵呵。。。参加玩玩而已啦~那里太多美女了,就算我加油恐怕也会落败~

re:小鱼博客
谢谢你哦~哇。。。为了推广而送礼哦?那不是要花一笔钱?

re:杉
谢谢你的祝福哦~你也要加油哦!

re:camy
哈哈。。。我也很意外耶~这次应该算很幸运哦~

re:如果
谢谢你哦~因为你的机会还没到阿~可能到你赢奖时收到的会比我现在收到的还要大份呢?

re:cw
什么用了觉得如何???

re:~!*jingjing*!~
一定有机会的~要加油哦!

re:irence
嗯。。。我也觉得自己幸运呢~哈哈!可以的,常常来我部落格,我的幸运之星也会跟随你哦~

re:mapleleaf
别羡慕~有一天你一定也会赢到大奖的~现在只是时机未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