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殘樣~

連續幾晚2點多才睡,今天仔細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的臉好憔悴哦~~~
很深很明顯的黑眼圈+突然冒出了好多的痘痘~啊~~~救命阿!!!

這是我連續幾天遲睡所獲得的殘樣...是不是很殘???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自戀,那麼殘的樣子都還要自拍. =.="

我看如果在這樣繼續下去遲睡早醒,我可要變成大馬版的熊貓了~~~
唔...唔...唔...為了挽回我那'漂亮'的臉蛋,我決定了要早點睡~~~

可是.......現在已是凌晨1點多了,我還在這裡寫網志 ... =.="
那......幾點才可以睡哦??? 0.O
真犯踐!剛才在電腦前無所事事又不寫,到時間要睡覺了才要寫!
唉~都是自己找來的,怨不得人~ T.T

好啦好啦~今天就到這裡好了~
因為趕著去睡覺,今天寫的都是無聊又沒內容的白痴網志~(知道無聊了還發布,真笨!)

我要去變睡美人拉(很不自量的人)~~~晚安!!! ^^

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女生不是都很愛睡美容覺嗎?哈哈!

小甯兒 提到...

hi

我最近又有個類似advertlets寫blog賺錢
給我你得email巴
^^

~!*JiNgJiNg*!~ 提到...

我最近也是很残,眼袋越来越深!!呜

Beck Lim 提到...

其实 我觉得还好啦~
虽然有点憔悴 但是 还是满美丽的 不是吗?

feeling 提到...

re: vincent cho
睡美容觉?呵呵。。。我第一次听耶~
我很喜欢睡觉的,可是不知怎么一到夜晚就很精神~

re: 漪汐。寧兒(lenger)
你是指nuffang吗?不能把网址放这里哦?

re: ~!*jingjing*!~
那我们一起变大马版的熊猫咯~~~呵呵。。。(开玩笑拉)
你也是常迟睡哦?

re: beck lim
呵呵。。。谢谢你哄我开心噢~
的确很憔悴,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要在迟睡,可是就改不了。。。

Beck Lim 提到...

还好啦~没听过“美丽藏不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