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又去吉隆坡...

後天是國慶日,會有一天的假期,因為是在星期五,所以假期會補在星期六~
两天的假期,男友說要去吉隆坡~~~(又是吉隆坡... =.=",好像每次一有假期就去吉隆坡)
不知為甚麼,假期一到就是去吉隆坡好像已成了一種習慣~從沒想過要去別的州屬~

以前,每次都很期待假期的來臨,因為假期我們都會去吉隆坡~
出發前的前幾天我都會把衣服收拾好,然後滿心歡喜的期待那天快快到來~
那時,喜歡去吉隆坡shopping,每次去時都是滿載而歸,可是錢包卻空空而返~哈哈...

可是現在...
就算是說明天要去吉隆坡,我現在都沒那種興奮的心情了,連衣服也還沒收拾~
唉~或許是悶了吧~
每次都去一樣的地方所以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其實這次去吉隆坡是有目的的~
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有人要以RM1000出售一只公的2歲半bulldog~(男友要買來給我的'妹妹'作伴的)
不過要把狗寄到吉闌丹的shipping fees 確是 RM400~覺得有點貴,況且也還沒親眼看到狗狗的狀況,所以跟男友決定了這次放假下吉隆坡看狗狗~
如果狗狗狀況良好又合眼緣,就把狗狗買下載回吉闌丹~

雖然說是去吉隆坡去到悶了,不過我也plan好要去哪裡shopping了~
呵呵...女生嘛,總有敗不完的理由~

對了,順便讓大家看看我'妹妹'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愛?

*p/s:過了明晚,我會有兩天不在'家'哦~所以如果你們來探望我,請自便哦~當好像自己家就可以了~呵呵...

12 則留言:

mapleleaf 提到...

从吉兰丹到吉隆坡要多久的车程?

祝你一路顺风,满载而归哦~!

EPL 提到...

其实吉隆坡,除了‘血拼’。。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了。。哈哈。。希望你满载而归!! :D

feeling 提到...

re: mapleleaf
吉兰丹到吉隆坡大概5 - 6个小时~
呵呵。。。满载而归就意味着钱包会空空而返哦。。。=.="


re: epl
就是咯,所以我每次去的目的都是不停的‘血拼’,除了'血拼'还是'血拼'~呵呵。。。

Just .. JesS 提到...

你的妹妹很好命咧
买了记得多拍几张照片放在这儿 =)

Vincent Cho 提到...

我都在吉隆坡…悶到…

Unknown 提到...

你是第一次来到我的博客吧~哎真遗憾~你没有领略过我的NEO刚改版你是第一个来呵呵~以前大量的友情链接都丢了!有时间了我把我的论坛地址告诉你!呵呵!加入您的友情链接已经!

MedicBoyz 提到...

我在这里等你哦!!!
哈哈。

Unknown 提到...

休闲总到一个地方那这不是休闲了

Unknown 提到...

噢,原来你来自吉兰丹……

Darren10 提到...

你的bull dog好可爱!!!

Alicia 提到...

超可爱!! 爱死了..

feeling 提到...

re: it just me
哈哈。。。还好拉~
买回来两个星期了,可是都还没时间替它拍照~(只因我懒)


re: vincent cho
呵呵。。。那就抽空到处旅行咯~


re: 一楠
是啊~第一次到你部落格~
你写的文章都好好哦~
我也将你连接了,有空再到你那看看咯~


re: medicboyz
在那里等我??? O.O


re: 白头翁
其实休闲一直到同一个地方也可以算休闲阿~
看你怎么安排你的时间,行程~


re: cw
是啊。。。呵呵。。。


re: darren & alicia
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P
不过男友说我把他养得太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