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我回來啦~

我回來啦~~~
呵呵...其實回來也有幾天了,只是較忙所以沒空上來更新~~~
趁今天有空,所以就上來報告最近的狀況咯~
大家都還好吧?可有想念我呢?
謝謝大家在我不在時也來幫我'看'家哦~

好啦~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有我到吉隆坡的戰利品......
其實這次敗的東西不多,不過就花去了我一個月工錢的一大半 ... =.="(現在才月頭耶,接下去的日子怎麼過?)

先分享這件反折牛仔短褲~ :) 這個款式的牛仔短褲我找了很久,現在終於給我找到了~~~
哈哈~價錢是RM49.90~(不過回來後,我在網络上看到人家才賣RM36+RM6郵費 T.T...要找時就一直找不到~擁有了卻看到更美或更便宜的!!! >.<)
再來就是SEED的七分袖襯衫~折扣50%後價錢是RM49.50.其實我很少穿有袖的衣服的,因為總會覺得很熱~可是男友說我作工時穿太'hot'了,應該穿些較斯文或OL式的衣~所以就買一件試試穿看咯~
既然買了襯衫,當然也要買件裙子來配啊~可是找了好多間店都找不到我要的黑色/白色A字型裙~所以就買了這件灰色裙子,RM49.50
也不是從何時起,我竟然鍾情與L'OCCITANE的產品~跟妹妹在1U走著走著時,我走進了L'OCCITANE專賣店~出來時手上就拎著了一大袋了~也因為這樣走進去饒一圈,我花了RM505.40 ... =.="""
這是緊實胸部的精華液,之前在報紙上有看過它的廣告,好像好好用,所以就到SASA買一罐來試試~
價錢是RM168.00
最後是在Sugei Wang買的JASMINE雜誌~因為事逢JASMINE二週年了,買雜誌還可以換到goodies bag,所以就買一本咯~Goodies bag里有好多東西哦,RM12,值得啦~
唉~去一趟吉隆坡,這個月我又要肯麵包了~~~ @.@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晕死!买这么多东西啊????真有钱!女人真疯狂!我已经很久没有逛街了!

Vincent Cho 提到...

那個Jasmine二周年生日會我也是有出席!

md 提到...

收获不错嘛,全都是你的心头好耶....
花钱是一件快乐的事,把钱花光要挨面包却是一件痛苦的事啊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那沙皮狗有买吗??

js 提到...

你好疯狂哦

MedicBoyz 提到...

好恐怖哦!
女人就是女人。

男生就是会管女朋友穿着的吧?
我也好象有...

丰胸?
需要吗?
你不是已经...
哦,说出口了...

匿名 提到...

wah buy alot thing wor :D
welcome back dear~~^^

匿名 提到...

我终于买了那件黑色的衬衫了~~
高兴高兴~~mujur那一天没有买,
我前几天去买的时候,有50% 折扣叻,
赚到叻~~哈哈哈~~~开心ING!!^@^

Just .. JesS 提到...

你很会花耶 。。
我也喜欢,但。。 近来理智了很多

萍凡女子 提到...

好多收获噢,爽死了!
不枉此行啦!

feeling 提到...

re: 一楠
别晕死啦~不然我可是罪挥祸首了。。。
不是有钱拉,而是好久没逛街,一逛就不可收拾~


re: vincent cho
哦~是吗?那不知我们可有擦肩而过呢???


re: md
哈哈。。。还好拉~
说得对,花钱是一件快乐的事,把钱花光却是一件痛苦的事!!! T.T


re: cw
那不是沙皮狗拉~~~=.="
那是斗牛犬~哈哈。。。
有买哦,可是不是向那卖主买,而向另一个买~


re: js
啊?会吗???怎么说呢??? O.O


re: medicboyz
=.="""会恐怖吗?
呵呵。。。多数女人都最爱血拚阿。。。

哦,你也会管女友穿着哦?
呵呵。。。证明你在乎她阿~

哈哈。。。怎么说出来了?
人家会不好意思拉~~~
不是丰胸拉,如果可以就好咯~
是给与紧实效果的,如果可以达到丰胸效果也不错~:P
我不是已经什么啦????????=.="""


re: camy
haha...ya lo~
that's why now have to 啃面包 lo~~~ T.T


re: 妹妹
50%???哇~
那你有没有买多一条给我?^.^


re: just..jess
哈哈。。。还好拉~
我在这里很少出街逛街血拚的,所以出到外面就尽情咯~


re: 萍凡女子
哈哈。。。疯狂购物的确很爽~
不过疯狂过后的后遗症更‘爽’!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