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Adverlets又派钱了哦~~~

今天到Adverlets查earning,在Adverlets的最新消息那看到这张图~


哇~好多bloggers都cash out了,他们还把很有创意的介绍Adverlets方法的照片拍下来~是不是很羡慕?你也可以哦~只要你加入“Advertlets.com - Blog Advertising in Asia!”,你也有机会像他们一样拿到Adverlets的支票~

我呢,加入Adverlets有3个月了,目前的earning才有RM30多块,真不知几时才可以cash out呢?没办法啊,我的部落格到访人数流量不多,要到达cash out还有一段漫长的路呢~不过Adverlets还蛮贴心的,他时不时会举办一些写REVIEW CONTEST给bloggers们好让大家可以有捷径快一点到达cash out的数额哦~

虽然我还不能cash out,不过我已想好拿到Adverlets的支票后要怎样处理噢~~~
自从长大后,我已好久没跟家人一起去旅游了~近年来,年龄愈大,我越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我好想一家人可以再次的一起去旅行噢~虽然知道拿到的钱不会很多,根本支付不了一家人去旅行的费用,不过至少可以帮补到一些吧~况且,我现在也还没筹够钱~如果加了Adverlets给的pocket money后,我的梦想应该会比较快一点到达吧?!呵呵。。。好期待噢~!
希望Adverlets会成为全球闻名的部落格广告公司,那时不止Adverlets赚大钱,我们大家都受惠哦~

这次,Adverlets又给机会还没cash out的会员赢取额外的RM20哦~
没有什么特别的条件,只要你是Adverlets的会员,加入已有1个月且还没cash out过,你就可以参加噢~
不相信吗?按这里看看吧!


Advertlets.com - Blog Advertising in Asia!”

4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我的户口还是不到cash out的数目。
还有一大半载的路要走。
咳!

Alicia 提到...

我也加入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WaiHon 提到...

只要用心经营自己的部落格,
钱就会不断地增加啦……

feeling 提到...

re: medicboyz
那我们一起加油哦!!!


re: alicia
好,大家一起加油!


re: 咖啡豆之家
赞成!所以我现在很努力的经营我的部落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