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中秋節快樂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不知大家都怎樣度過今天呢?

近年來,愈年長,對任何節日已不在像小時般那麼期待與興奮了~
記得小時,接近中秋節時我們就會不停的吵着爸爸買燈籠給我們~
中秋節當天,我們就會提著燈籠在屋外結伴玩'火'(那時喜歡將一根根的蠟燭點燃,然後再將它插在籬笆上~)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ㄦ時玩伴也已隨著自己的夢想各自分飛~
而我,還是依然在這裡過着我的平凡生活,偶爾回憶起以前快樂的童年~

好啦,今天上來最重要的目的是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的~
如大家沒去哪裡慶祝,那歡迎大家到我這來賞月~

我為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月餅,希望合大家胃口~






吃月餅當然少不了品茶~

還有柚子和花生哦~



呵呵...覺得如何呢?
希望我為你們準備的都能令你們滿意哦~
久,~
~~~

2 則留言:

yicookies 提到...

haha~看到吃不到.....
饿~

Lay Ming 提到...

我记得以前我们超爱点蜡烛再插到篱笆上,围成一个圈,蜡烛熄了再点上,当然也还很记得大家一伙人一起提灯笼从街头走到街尾,真的很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