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最近很少上來的原因...

好就沒上來了~
大家還好吧?


原因有二...
一,
是因為我懶...
二,
最近公司的線路有問題,每次上網到一半(應該沒到5分鐘)就會斷線... 只有回到家才可以上網了...害我作工時少了娛樂~ 真討厭!

才發現,原來我已上網上上癮了.....
就算上網沒事做,我還是想上網.....

是不是覺得很無聊?
或許我就是那麼無聊...

在網上,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其中,當然包括你們~

雖然我們不曾見面,
也只不過聊過一兩次,
算不上很熟悉...
不過大家偶爾的探訪,
關心的問候,
讓我覺得很窝心~

我本來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本以為我的部落格不會持續很久,
可是就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讓我不管多忙或多懶,
都要抽出時間來繼續維持這個部落格~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
你們也要加油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哦,我有时也很懒哦...@@CAMY第一个来SUPPORT你,常来看你的BLOG有没有UPDATE呢^^

Beck Lim 提到...

不要懒惰了哦~
不然“感觉”不到....嘿嘿~

小鱼 提到...

我也常来潜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