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巴里島趴趴走(3)

10月13日

9.30a.m起身了~梳洗完畢,我們就到旅店的餐廳吃他們準備的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不過樣式不多,只有炒米粉,兩樣菜式,幾種水果~
飲料就是橙汁,咖啡和茶~
吃完早餐才10點多.之前已sms Jhony叫他12點來接我們,所以時間還早,我們就步行到外面晃晃~

因為我是穿著高跟鞋來巴厘島,沒理由要穿著高跟鞋步完整個旅程吧~所以就覺定買雙拖鞋來換,也買個太陽眼鏡來戴~^^
其實便宜的拖鞋和太陽眼鏡滿街都是~可是我和darling就是習慣了走進那些店面去看~(相對的價錢當然也比較貴了)
在某間專賣海邊和沖浪物品的店買了一雙拖鞋 (我喜歡的粉紅色~ )
然後又再另一間店買了BadGirl太陽眼鏡~ (也是粉紅色,darling選給我的~^^ )


閑晃到11.45a.m,我們又步行回旅店check out,然後等Jhony來載我們~

等著Jhony得當而,我曾機拍了旅店的泳池~蛮漂亮吧?
Jhony 12.15p.m才到達~我們要求Jhony先載我們去找旅店~
Jhony 載我們到Jln Poppies Lane 1(就是我們昨晚找到Bamboo Corner的小巷)~
原來這小巷還蛮多旅店的,我們昨晚都沒察覺呢~
問了好多旅店都fully booked~Jhony說是開齊節的關係,因為印尼也正假期,好多印尼人也來度假~

繼續找着時就讓我看到Fat Yogi Cottages,我之前在網上看到這家旅店了~(當時沒定因為價錢太便宜,擔心旅店不夠乾淨&地點會不會太偏僻)
進去問好價錢,Standard Room Air conditioning (2個單人床) RP170000 include b'fast~
價錢還真的很便宜耶~房間也蛮乾淨的,有天台,而且房間還大間過Bali Sorgawi Hotel哦~
不過就沒電視和冰箱~反正我們不在意啦,去旅行一天到都晚在外跑了,哪裡還有時間看電視哦~!?
確定了房間後我們就朝我們的目的地出發囉~~~

這次沒拍到旅店的照片哦~不過就再網上看到了旅店的標誌~
是不是笑面佛???

首先,Jhony先帶我們到Dreamland Beach~
到达Dreamland Beach的入口时,Jhony把车停了下来,問我們要不要下去拍照~(Dreamland Beach的入口處有個大雕像~)他還说沿着这斜坡走下去就是Dreamland Beach了,不過Dreamland Beach沒甚麼東西好看,問我們真要進去嗎?我說是的~然後就下去拍些照片~
拍好照,Jhony就載我們進入Dreamland Beach~入門票RP5000
其實Jhony所得對,Dreamland Beach的確沒甚麼東西看~總覺得那兒的天氣特別熱,特別曬,泊車處還好多塵埃...呆了一會兒,我們就叫Jhony載我們去Blue Point Villa~

Blue Point Villa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其泳池~(我就是為了這泳池而來~呵呵... )
不過地點就偏僻了些,要出去市區就較麻煩...
看看這泳池,是不是很漂亮?乍看下泳池就像連着大海~

Blue Point Villa是在山上~从上面往下看是海边哦~漂亮吗?



在泳池旁留下倩影~^^ 這裡的海水真的很清澈~我和darling都忍不住決定下水玩水...
這裡也有好多外國遊客哦~好多比基尼美女和身材魁梧的帥哥~~~^^
我們玩到6點左右就起來換衣,要Jhony載我們到Uluwatu看日落~


到達Uluwatu時天色已暗,那時才6點多...原來巴厘島比我們這裡早一些天暗...太陽已躲起來了~
來不及看日落,只好拍些照留戀~
這是從Uluwatu邊涯往下拍... 逗留了差不多半小時,darling說肚子餓了,我們才想起我們整天只吃了一餐(早餐)而已~
本來打算要去Jimbaran享受燭光晚餐的,可是現在天色已暗,我們猜想這個時候的海邊也沒甚麼東西好看了吧,倒不如回Kuta再找東西吃了.



回到Kuta時已是9點了~(因為超塞車的關係=.=" )我們要Jhony載我們回旅店,然後明天10.30a.m來載我們~
回旅店沖涼換衣後,我和darling又步行到Bamboo Corner吃晚餐~這次不用走到很遠,因為Bamboo Corner就在我們住的旅店對面~

點了食物,因為太餓的關係,食物一上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享用,忘了拍照~呵呵...
吃完晚餐,我們到附近走走看看...

這是在HARD ROCK HOTEL外面拍的...
晃到差不多11點多,我們才甘願回去睡覺...




3 則留言:

Beck Lim 提到...

很羡慕你能去那么漂亮的地方玩~
看照片的你 怎么还是白白的?
那里有晒黑到~

MedicBoyz 提到...

feeling,
好象很好玩。
你说有很多比基尼美女,自己还不时一位吗。

feeling 提到...

re: beck lim
有什么好羡慕哦?你也可以去阿~~~
才第一天,没这么快黑啦~
做麽要看人家黑黑的样子 @.@


re: medicboyz
嗯,还好咯~
两次要看的日出看不到~
要吃的spare ribs吃不到。。。
要吃的dirty dark吃不到。。。
我不是其中一位拉~。。。我没她们漂亮,没她们身材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