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巴里島趴趴走(4)

10月14日

一早睡醒,沖涼換衣後就到旅店的餐廳享用早餐~
這是餐廳一角的圖片~我們是坐在榻榻米上哦~呵呵...

在享用着早餐時,我們就看到Jhony到了,他還蠻準時哦~
收拾好行李,我們向Bedugul出發咯~(其實這之前我也不清楚Bedugul是甚麼地方,有甚麼東西好看)

從Kuta到Bedugul的路程蠻遠的~一路上還一直塞車...
走到大概一段很長的路,Jhony把車停在一個廟外面~
那裡也有好多遊客哦...
本來還以為那裡就是Bedugul了,可是經Jhony解說,才知道那裡就是Pura Taman Ayun(母神廟)
其實這並不在我安排的行程裡,不過既然來到了,就下去拍照留戀咯~
這是母神廟的花園入口處~

母神廟其實不開放給人們進入的,大家只可以在其周圍拍照留戀~

這是其大门...
我也來留個影...(可是darling都不會拍照的,都沒拍到整座大門 *_*)這是母神廟內的景光~
只能站在圍牆外拍照~
走走看看不到15分鐘我們就上車繼續我們的行程咯~~~

一路上的風景都很迷人~
才知道原來Bedugul是在山上~

到達了某處,蠻熱鬧的,就像是個巴剎,Jhony問我們要到Botanic Garden看看嗎?
我說不了~(因為我對種植沒興趣~)
Jhony就繼續駕駛,不到500m就把車停下泊在停車處~
看看周圍,還是個巴剎阿~
就問Jhony這裡就是Bedugul嗎?Jhony說是的~然後告訴我們他會在車裡等我們回來~

我們就下車走走咯,反正都到了~(可是當時我真的還很疑惑~ )
Darling還問我做麼帶他來巴剎...?!
我自己都blur了~印象中好像記得網友們介紹不是個巴剎來的阿...還是我搞錯了呢?
唉~管他啦~既然都來到了,就看看他們的巴剎跟我們的巴剎有甚麼不同咯~哈哈!
這裡好舒服哦~涼風習習,我最喜歡這種氣候了~(就像我們的金馬倫高原)
兜了一圈,甚麼都沒看上.肚子也餓了,就叫Jhony在我們到Strawberry Stop去~
Strawberry Stop离Bedugul不远~

Strawberry Stop 招牌
我們在Strawberry Stop點了超多東西來吃~
食物還沒送上前,先來個自拍~
Darling點的strawberry ice cream & 我的strawberry milk shake~Ice cream好好吃哦~可是Darling只給我吃兩口~T.T
好好吃的strawberry pancake - RP10000~現在想起都流口水了...
Ham omelete - RP9000
Chicken omelete - RP7000
Cheese Jeffle - RP4000
還有兩碗白飯和一盤spagetti的,可是忘了拍照~
呵呵...darling說旁人都被我倆嚇到了,瘦瘦的兩個人竟然吃那麼多~


吃飽後我們就走到strawberry stop後面去看看...
時間已來到3点多了~心想先在就去Tanah Lot,到達時應該還很早吧?
如果時間還很久才到日落,那到時就看看和拍照好了~
誰知道......

從山上(Bedugul)要下山去Tanah Lot竟然會塞車~
還是很長的車龍~
我們在車裡呆了兩個多小時......=.="
下到山下,已是5点多~
Jhony告訴我們,就算先在去Tanah Lot也來不及看日出了,到達時會是天黑了~
(我的媽呀~難道我跟日落沒緣?昨天來不及看日落,今天也不讓我看!)
為有叫Jhony直接在我們去Ubud Green Field check in hotel~
Green Field 是網友們推薦的民宿~

到達後我們把這兩天的包車費給Jhonny,然後問他16日他有被人家預約了嗎,如沒要他那天來載我們~他答應了我們,我們就要他16日12.00p.m來Tegal Sari(我們明天的住宿)載我們.

Check In後,工作人員很友善的帶領我們到我之前已預定好的房間Bale Chempaka去~
房間好大哦~
一進入房間就看到好大的一張床~


天台望出去看到一片綠悠悠的稻田

把東西放好,休息了一會ㄦ,我們打電話到櫃檯要求他們7.30p.m準備車子載我們到Nuri’s Warung.


在Nuri’s Warung,我們也點了超多的食物~
可是我為之而來的Spare Ribs卻在5.00p.m前買完了...T.T
Nuri’s Warung很暗,如坐在外面的話,食物是甚麼樣的都看不清楚~


我們點了:

1 x BBQ Chicken - RP24000
2 x Sausage - RP25000
1 x Lamb Chop - RP125000
1 x Chile C.K - RP32000
1 x Vanila Milk Shake - RP20000
1 x S. Beer - RP12000

吃完後我才想起我們沒Green Field的電話,怎麼打電話叫他們來載我們回呢?=.="""
Nuri’s Warung那一帶又比較偏僻,距離Green Fileds也蠻遠,路邊又很少車經過,我們要怎麼回啦???
我就sms給Jhony,要他幫我找Green Fields電話,因為我們現在沒車回...
等了一下,收到Jhony的回復,以為他會找到電話號碼給我了,可是卻看到他的回復是:

Ok,i check for u tomorro.

=.=""" =.=""" =.="""
真的被他炸到~
難道我的英文那麼差到他看不明白嗎?暈~


唉~現在為有看路邊有沒有的士經過咯...
等了差不多5分鐘,有一輛車子經過,看到我們就停下來問我們要去那裡?要不要的士?
Darling就告訴他我們要去Green Fields,問他可以在我們去嗎?
他開口就說:Yes,RP16000~
沒辦法,誰叫我們自己糊塗,只好上車咯~

到達Green Fields後,我們在找錢要還那人,可是全都是大數額的錢幣...
小數額的錢幣,跟darling的湊起來也只有RP14000~
Darling就說給他這些好了,然後跟他說:RP14000 boleh la,dekat saja ma,kita sama sama jiran ma.....
他也接受了~

走回酒店櫃檯,我們馬上跟他們討酒店的name card~

時間還很早,才10.00p.m左右.
可是Ubud的街道卻已顯得冷清清,路邊的店都已關门了...
對於沒這麼早睡的我們還真不習慣呢...
Darling開始在那抱怨我帶他來山芭,還說早知道這裡是這樣的地方,他打死都不來...=.="


際靜的夜晚,房間內又沒電視看,我們只好早點去會周公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