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巴里島趴趴走 (5)

10月15日

一早醒來,就吵着darling陪我一起去游泳~
Darling說吃了早餐再去~
我就打電話到櫃檯要求他們把早餐送到房間來給我們~
早餐有得選擇,我替自己點了炒飯,然後再點了炒面給darling,在加兩杯冰咖啡~

吃飽後就匆匆換好泳衣要darling陪我去游泳~
Green Fields的泳池是在后面(要经过Tegal Sari),泳池的對面是稻田~
到達泳池時只看到有一個日本女郎在游泳,和兩位洋人在曬日光浴~
Green Fields的泳池有個特點就是泳池裡的水是鹽水~
我游了半小時darling還是沒下水,只顧着拍外國人~


Darling不下來陪我,一個人都不好玩的,況且時間也11.30a.m了~Check Out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回房收拾行李~
收拾好行李我到Green Fields櫃檯check out,然後叫darling先到Tegal Sari check in~(因為Tegal Sari是在Green Fields後面)

Tegal Sari的房間也是一早在網上預定了,而且還付款了~因為Tegal Sari真的太出名了,不早早下定只怕租不到它們的房間~
Tegal Sari最著名的房間叫Wooden Room,可是我在早三個月要預定時該房已被人家預定了~
所以現在只好租它們的普通房~
不過它們的普通房都很讚哦~不愧是網絡上大厲推薦的民宿之一~

一進到我們定的房間,我就愛上他了~~~


我告訴darling我們以後的家我也要像這樣的哦~ 呵呵...
安頓好行李,我們就到外面去找摩多車咯~

我們向Tegal Sari旁的小木屋租了一輛摩多車~
價錢是RP40000一天~
然後我們又回旅店問怎樣去Sukawati,也向他們索取地圖~

這天的天氣艷陽高照~
darling駕著摩多載着我,一路上看著周圍的景色,
雖然皮膚被曬得紅紅,可是還是好高興~(自從車禍後,我對騎/坐摩多都心有悒季~可是今天卻沒那麼擔心了~)
從旅店騎摩多到Sukawati的車程大概25分鐘左右~
到達時那個地區正塞車,不過因為我們是騎摩多,所以很容易就躦過了~
Sukawati是個批發市場,所以價錢都會比市區便宜許多~
找地方泊好摩多後,我們就開始尋寶咯~~~

Sukawati真的好熱鬧,人潮擁擠~
一路走着,不時有小販前來推銷他的東西~個人覺得,除非你真的有興趣,不然還是不要停下來看或問價錢;因為一當你停下來看了,他們就會認為你對那東西有興趣,就會從街頭跟你走到街尾一直推銷他東西~當然價錢也越來越便宜到你出乎意料~^^
也有好多小孩子,抱著孩子的婦女等前來乞討錢~(我不喜歡這種情形,不是我沒同情心,只是覺得有手有腳,為甚麼要向人家乞討而不自己找工作賺錢呢?)
Darling在那買了好多T-shirts~
賣价本來RP60000的一條T-shirt,可以讓我們減價到RP10000一條!(=馬幣RM4一條T-shirt???當時的我真的不可至信)
Darling越買越多,而我卻甚麼也沒買到,因為那裡多數都是賣T-shirts,不是我的style~
最後,我只買了兩個髮夾~
走到差不多4點多,我們也累了,就決定回去了~

還沒回旅店之前,我們先停在Pizza Bagus~(也是網友們介紹的)
點了大家推薦的Pizza Salami & Peperoni - RP31000(這真的好好吃哦~它皮的厚度适中,不会太厚或太薄,還很香脆~)
Cabonara Spaghetti - RP23000 (有好香濃的cheese味哦~~~)
喝着我的sparkling mint - RP12000
整天在列日下,被曬得通紅了...
吃完後已經6點~我們回旅店後,我到櫃檯要求他們打電話到Verona Spa幫我們預約7.00p.m我們要做spa~
順便要他們來載我們去~
回房洗刷完畢後,reception就打電話來說Verona Spa的司機已到了~
哈哈...超期待和興奮的~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哦~~~
本來我要拿package的,比較劃算嘛...可是他們說遲了,時間不夠~T.T
所以,我只好選做Milk Bath spa,然後幫darling選了Javanese Lulur spa~
然後我們選了兩人一房的房間~房間是開放式的,望出去是一片稻田~
可是那時時間已7點多,天也暗了,所以根本欣賞不到那優美的環境~
做spa大概需要1個小時45分鐘~
第一個小時是全身按摩~過後按摩師會涂一些精油在我們全身~
涂精油時,按摩師會把我包裹着身體的毛巾打開來~
我第一次在眾目睽睽裸露身體哦~~~(雖然只是2個按摩師在場)
羞死我了~不過心理一直想,沒甚麼啦~他們也看到慣了,平常而已啦~
每天那麼多人來做spa,沒甚麼好害羞的啦~

涂好精油,按摩師就去準備花瓣熱水~
過了大概20分鐘,按摩師就叫我去浸泡在花瓣浴缸里~
泡在浴缸里,按摩師也帶進來了水果切和姜茶給我們~
哇~一邊泡澡,一邊享受水果,真的好過癮哦~
過了大概20分鐘,按摩師就告訴我們可以起來了~
做完spa后,要求Verona Spa的員工幫我們打電話叫了Tegal Sari的司機过来接我们~

回到Tegal Sari後,darling又騎摩多載我去兜風了~~~
Ubud真的是個很優靜的地方,9點多而已,到處一片寧靜~根本沒地方好去~
兜了一下,我們就到Bebek Bengil去,想去吃聞名的Crispy Duck~

不知是我們倒楣還是怎樣,要點Crispy duck時,招待員說已賣完了~
氣死我了~昨天也是這樣,今天也是這樣!!!
唯有點其他的~
我們就點了一份Crispy chicken - RP51000(超貴~)
Nasi Campur - RP28,000
奉勸大家如果要來這裡吃東西最好下午來,
因為聽說下午還可以看看周圍漂亮的景色~
晚上就等着捐血給蚊子吧~
在這裡吃東西還要還15%的税~超貴的...

吃完後我們就回旅店睡覺咯~
因為這裡的夜晚太寧靜了~~~
呵呵...我看如果長期在Ubud,我真的可以養成早睡的習慣了~

3 則留言:

钪凯 提到...

好怀念Bali Spa ~~~

Beck Lim 提到...

真的超级羡慕!
可以买衣服 还可以做按摩!
天!我也要去旅行了!!!

你们花了很多钱?

Just .. JesS 提到...

按摩 ~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