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巴厘島的詛咒?

哈哈~超興奮~
明天我就要飛往巴厘島了~~~

可是,昨天卻讓我在網上看到一個關於巴厘島的傳聞...
凡到巴厘島的情侶,回國後都會分手下場......=.="""

我不迷信,可是有些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傳聞是真的嗎?我不知道...
不過有幾位網友說是真的,因為她的朋友跟男友本來很恩愛,可是去巴厘島回來後就分手了~
難道是巴厘島的詛咒?
我不想去找尋傳聞的來源和答案,因為我明天就要出發了,不想被傳聞影響我的度假心情~
(不過,心理還是免不了會有點不爽~)


昨晚,在收拾衣服時,我衣廚的門竟然掉下來...
還壓到我的腳指,痛死我了~ T.T (當時有股不祥的預感,厄運的先兆?還是老天爺不要我去冒這個險? o.O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吧~)
還以為第二天腳指一定會腫到像乒乓球,不過還好只是瘀青而已~

現在只好給自己安慰: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沒到巴厘島最後還是會分手~ : )

6 則留言:

VoNe 提到...

别担心~别担心~ 我同事那时和他的老婆到Bali 渡过Honeymoon回来都没事,不久后还生了小Baby~ 到现在还sweet到羡慕4人~别想太多就没事的~ enjoy your trip ^^

MSKY 提到...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请别相信,尽情享受你的旅程吧。

Just .. JesS 提到...

开开心心去玩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匿名 提到...

反正你们开心就好了。。。
不用想那么多
除非另一半去到那边看到美女/帅哥
然后变心才会这样咯

Jing 提到...

别去迷信这些~
愿一切安好!^^

Beck Lim 提到...

那里听来的传言啊~从没有那样的事~

开心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