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巴里島趴趴走(1)

我被晒得黑黑的回來了~
不是曬日光浴而變黑,而是跟男友騎摩多車到處轉而變黑... =.="

很想把我的旅程寫成遊記,可是我很懶,真擔心我會半途而廢...
照片拍得不多,因為男友不喜歡拍照;
還有就是相機在包包裡,我常忘了要拿出來拍照...=.="


先介紹大家我搜索及參考資料的網站:
佳禮論壇
背包客棧
巴厘島旅遊小記


再來就是介紹大家我的司機啦~~~
名字:Jhony
电话:+628179770737
价钱(包括他的午餐,Parking Fee & Petrol) :
Rp250,000 (8個小時)
語言: 英語 & 印尼語
他很老實,也很少話,不過如果你有問題他都會盡量回答你~

接下來的就有巴厘島的地圖~

去自助旅行,最重要是要了解該地方的地理情况,这样才容易编排行程~

KUTA地圖~

SANUR, UBUD & NUSA DUA 地圖~(其實這些地圖可以向酒店討的



我從巴厘島回來的後疑症:
1.曬黑了(真不知幾時才會便會白白)
2.臉上飆出了好多痘痘... T.T
3.爱上了看洋人裸露上身~ (他們魁梧的身材,曬到通紅的肌膚,真的很好看 :p)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