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我一夜間變百萬富翁了~

似乎好久好久沒上來了...
星期六(6/10),公司的modem被雷劈,壞掉了~
直到今天才換了新的modem,我終於又可以上網了~~~


還有3天,我就要去旅行了,太開心了~~~
昨晚,和男友去money changer換Rupiah~
RM1800 換 RP4640000 (好多個零 O.O,算到我都暈暈了,不過也值得啦~因為這些錢都規我保管~哈哈!)


一夜間,我突然變成百萬富翁~~~ ^^
印尼的錢幣太小了,那麼多個零,算到我的頭都暈~
最后,還是決定跟著網友們教的簡單粗略的計算方法,就是 RP x 4 再扣掉四個小數點,就是馬幣了。
例子:
RP1000 x 4 = 4000,再扣四個小數點= 0.4,RP1000 = RM0.40
那換錢的人給我的錢都是大數額的,到時如果被逼要給小費的那我該怎麼辦哦?
全都是大數額的錢幣,我看我得準備個小計算機了~ =.="


我的行程也在看了網友們的游記大概的編排好了~
行程如下:

第一天12/10到达巴厘岛时已是7.40pm~
check in酒店后到Bamboo Corner(網友們都極力推薦的餐廳)吃晚餐
然后到附近走走看看


第二天13/10
吃酒店附送的早餐,到KUTA BEACH走走看看~
-Blue Point Villa,uluwatu
-Dream Land Beach晒日光浴~哈哈!晚上在Jimbaran吃烛光晚餐~


第三天14/10
check out后,从Kuta出发,到Bedugul-strawberry stop 吃午餐,Tanah
Lot看日落
晚餐回ubud,到Nuri’s Warung吃烤豬肋排~ 然後 check in Green Field


第四天15/10
check in Tegal Sari(在Green
Field隔壁,好多網友極力推薦的民宿)~
早餐后自租摩托车去Ubud Market,Sukawati & Tegal
lalang~然后去Verona Spa
午餐在Pizza Bagus,晚餐到Bebek Bengil 吃Crispy Duck~


第五天16/10
ubud回Kuta~
先到IBU OKA吃Babi Guling Special
Check in
Athena Bali Villa


第六天17/10
打包行李要回家咯~



呵呵,一切都準備好了~
現在真的是万事俱備,只欠東風(12日這個東風)


到時拍了照片再回來跟大家分享哦~

4 則留言: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记得预我一份啊
哈哈哈哈

Beck Lim 提到...

哇~看到图片 真的有很“叠水” 的感觉~

js 提到...

要去旅行的感觉很兴奋吧?一路顺风哦!

小鱼 提到...

大把大把花的时候一定很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