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巴里島趴趴走(2)

10月12日
早上6點就起身了,因為要乘塔 Air Asia 8.40a.m的飛機到LCCT~
在LCCT呆了大半天才等到4.20p.m飛往巴厘島的飛機.
從LCCT飛往巴厘島需要3個小時~
在這段時間裡,飛機裡真的超冷~還好我有帶件外套,不過可憐的darling卻冷得手冰冰的~呵呵...

到達巴厘島時比原定的時間還要早20分鐘,那就是7.20p.m~
搞好一切手續,拿了行李箱步出機場就看到有人拿着紙寫着我的名~
呵呵...這應該是Bali Sorgawi Hotel派來接我們的司機吧~
跟那人確定後,他就帶我們到他的車去~

巴厘人還蠻友善的~
一路上,那司機都很健談,原來他有到過馬來西亞呢~
巴厘島的交通其實還不錯,不過一進入庫塔區就真的水洩不通~
他們的道路有些雖然是one way,可是摩托車卻可以反方向走...有時真的塞車到很夠厲時,摩托車還可以爬上人行道走...(超危險的=.=")

Bali Sorgawi Hotel是我事前在網上訂購的房間,一晚USD30/nett包機場接送和兩人分早餐~
房間還蠻大間的,有浴缸,冰箱,電視機,天台,而且還蠻乾淨呢~
一步入房間的情景~房間裡的2個單人床~
房外的天台 天台望向泳池...不過只看到一半,另一半被屋簷遮住了~不過晚上黑漆漆的也沒甚麼好看啦~
酒店距離熱鬧的庫塔市區蠻遠的~不過沿途有些店面,一路慢慢沿着走,還是可以走到市區中心的~
我們步出酒店,尋找網友們推薦的Bamboo Corner餐廳~
找了1個小時多還是找不到Bamboo Corner,雙腿都走到痛了~
就在想放棄時,看到有個小巷,決定走進去找找看~如連這個小巷也找不到Bamboo Corner就隨便找個餐廳解決我們的晚餐算了~
越走越深,越深路越小也越暗~
不過當時並不覺得害怕,或許對於那裡的治安感到放心吧~
如果在馬來西亞,就算光天化日下我們都不會走那種狹小的小巷的~




走着走着,看到了Masa Inn~
我知道Bamboo Corner就在附近了~因為之前有看到網友說Bamboo Corner是在Masa Inn對面.終於,讓我在這小巷裡找到了Bamboo Corner~~~ v^.^v



點了網友推薦的Chicken Golden Blue - RP17000
Spagetti Mariana - RP14000
然後再點了兩杯飲料,Carrot Juice - RP5000 & Lemon Juice - RP4000


對了,還有一罐礦泉水-RP2500~
食物還蠻好吃的,至於果汁...就有好多水果的渣參在一起~

吃飽後,我們就從Bamboo Corner慢慢的走回酒店~
不過因為之前為了找Bamboo Corner,雙腳已走到累了.
在回酒店的半途中,看到有間按摩店,詢問了價錢,就決定進去做Foot Massage~
一個小時兩人RP50000~價錢還合理吧?我記得去年我們在曼谷做Foot Massage也是這樣的價錢~

做好Foot Massage已是12點多了~
我們又繼續步行回酒店...

4 則留言:

Just .. JesS 提到...

看到你酒店的印尼柚木家具,让我想起以前工作的地方

Beck Lim 提到...

怎么只是看见酒店 没有看见黑黑的你?

feeling 提到...

re: just..jess
hi jess~你以前在家具店做工哦?


re:beck lim
做么要看人家黑黑的样子哦?很丑耶。。。呵呵。。。迟些些吧,因为照片都copy到公司的电脑里了,可是不知怎么公司电脑换了modem后我upload不到照片了~

Just .. JesS 提到...

我在拉曼念书时,曾经在一间由 Canadian 夫妇经营的印尼柚木家私店 part-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