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敗家仔

今天,我終於見識了甚麼叫敗家仔~

剛剛在JBTALKS論壇的某個帖子發現幾位敗家仔~
他們說話的語氣真令人氣爆
本來想說print screen下来给大家看的,可是还来不及print重点,那些人已被管理员禁止发言了~ 只来得及print一个~
事情的开始是楼主卖翻版的名牌货~敗家仔們或许太有钱了吧,就说冒牌货不好,他们穿了会整身痒,冒牌货会让人家看不起等~
當然,他們這麼說就有好多美眉跳出来平反~畢竟不是每个人都買得起名牌货阿~
然後那些敗家仔竟然說出這麼令人人神共憤的話:(這段話是剛好有被某位美眉quote來)

当然~我老豆有本事给我花哦!
咳~不像你哪没用的老爸买苞米都要愁~真是掺!
低能儿!~那你就是弱智仔咯,我真替你感到伤心啊!有那么没用的爸妈穷到要死没得给你花!(如果我有像你这种没用的爸妈我早都死了,根本就是一种耻辱啊)没钱还敢生我下来!你应该自己挖个洞,埋了就算了!至少不会整天呆在家面对那两条老不死的东西,又没钱给你如果我是你我会一棍把他们打死免得丢人现眼啊!



我就是看到這段話而火滾~真沒家教的傢伙~
拜託,現在還在做伸手將軍竟然可以這麼夠眼看人低~
最令人不能忍受的就是還把人家的父母牽扯進去~
如果他父母看到了他所說的這些話,不知他們心理會怎樣想呢?

那怕有一天如果他落魄了,他才會為他今天所說的覺得慚愧吧?


給予敗家仔們的話:
家里有钱很了不起哦?家里有钱又不是你自己赚的,如果是你自己赚的才来炫耀吧~
用父母赚的钱买名牌没人会讲你厉害,如有也只是跟你一样向家里伸手的败家仔!
LEVIS?现在我要一次过买10条我都买得起,最重要是我用我自己赚的钱买,而不是用父母的錢~父母賺錢養育我們已很辛苦,我們沒資格還要要求父母給我們錢買名牌!

的确,穿名牌可以代表一个人的身份~
但人家没钱买,你也不需要这么牵扯到人家的父母吧?你这么说话只会让人家觉得你没家教~

父母有钱就在那乱花乱吠,哪怕有一天父母不在时,那钱不会被你败光?
拜托,成熟一点吧~

9 則留言:

Just .. JesS 提到...

快捉他们去打靶.. 我最不顺就是这种人了

不但钱多,时间多,还有就是臭口水多

匿名 提到...

简直是天底下的废物!浪费地球的资源,糟蹋生命。。。一个人有钱,并不代表他/她成功;但是,若一个人若拥有可耻的人格,那个人就一定是个失败者。
*好衰不衰,千万不要衰人格,否则我批视你!*[方言]

~Ulat King~

Unknown 提到...

骂得对!这种人,不但骄傲,还可耻!!

Beck Lim 提到...

我想 这些人未必是有钱吧~
可能只是写写爽一下~

但是 实在不能忍受这些人~

Jackie Liang 提到...

這些人就是寄生蟲。花錢誰不會?但是能賺錢的才是厲害,如果那些都是自己賺的錢,怎麼話也無所謂,但是敗家仔可悲的是他們是用別人的錢還不知廉恥而炫耀。

feeling 提到...

re: just..jess
对!我也讨厌这种人。。。真是现今社会的败类!!!


re: 虫皇
虫皇万岁!!!


re: cw
他这么说只会丢尽她父母的脸~
有钱又怎样?有钱却没家教。。。


re: beck lim
写爽爽没关系。。。
可是也不该把人家的父母扯进话题里。。。


re: jackie liang
哼!我想这些人以为父母有钱就厉害了咯。。。真是废材一个!

平凡人 提到...

大家别那么气啦!
别怪它们吧!
它们是可怜的!
至少我们的生命力比它们强!
它们的生命力那么弱,
需要那么多的钱才能生存!

yicookies 提到...

谁说身穿名牌就能显现自己
穿衣是要穿出个性
而不是穿出名牌

最讨厌这种人了
如果他样衰的话
穿名牌人家也会说是翻版

Beck Lim 提到...

也是超级看不顺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