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無聊的分享

剛吃完午餐,有點悶,在還沒繼續工作之前,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些笑話吧~


笑話(一)
一個馬來少女在媒人的安排下外嫁給一個中年漢.
到洞房花燭夜才知道原來丈夫是個殘缺人士,只有一支腳.
婚後初回娘家,她母親就問她新婚生活還好嗎?
她哭着說: abang saya hanya ada 1 kaki...
母亲安慰着她说: cukup lah tu,kenapa nangis lagi?bapa kamu baru ada 6 inchi........



笑話(二)
有一對玉米相愛了,於是它們決定結婚.
結婚那天,一個玉米找不到另一個玉米.
這個玉米看見了爆米花就問它: 你有看到我們家玉米嗎?
爆米花回答: 親愛的,人家穿了婚紗嘛...



笑話(三)
英,法,馬XX亚華人和馬X人一起去爬山.
到達山頂,英國人取出一根煙,抽了口就丟下山,然後說: 我英國甚麼都不多,就是煙草多!
法國人不服氣,取了支香水噴了一噴,也丟下山,囂張的說: 我法國甚麼都不多,香水最多!
馬XX亞華人一言不發,一腳就把馬X人踢下山.英,法两人吃驚的問: 你幹甚麼???
華人若無其事的說: 我國甚麼都不多,廢物最多!


不知第三個分享會不會被視為歧視某某人呢?
呵呵...我可沒指名道姓,希望不會有人對號入座吧~

看看日曆,今天已是9月23日.距離我要去巴厘島旅行的日子還有18天,超期待哦~
等待了一年的出國旅行終於又來臨了...哇~太開心啦~

不過現在還不是發白夢的時間啦~
得把工作做完先,不然等被老闆發現我在偷懶可要被... =.="


繼續工作ing................

5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第三个这样明显,看不出吗?
好羡慕你可以去巴厘岛。
我妹在那里念书。

feeling 提到...

re: medicboyz
会明显哦?需要在改改吗?不过应该不会怎样吧?:P
有什么好羡慕哦?你也可以阿~
你妹在那里念什么哦?

MedicBoyz 提到...

我妹,她啊,不会想,跑去念医科去了。

小蚊子 提到...

好想去巴厘岛哦~~~

irencewg 提到...

去巴厘岛哦!好羡慕啊!我爸不会让我去印尼的。尤其是Tsunami过后加上最近又地震,想去真的比登天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