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天下第一笑話-捉狗比賽

剛剛在jimmychin的部落格看到這個新聞,Selayang 的市政局举办了这样的比赛'Pertandingan Menangkap Anjing Antara Jawatankuasa Penduduk Majlis Perbandaran Selayang'
The Selayang Municipal Council recently launched a barbaric dog catching competition, where lucrative prize money(1st Prize RM15,000; 2nd Prize RM13,000 and 3rd Prize RM11,000) is being offered to individuals or groups of individuals that can catch the most number of stray dogs every 6 months. more detail see here(english version)

Selayang市政局舉辦捉狗比賽?他們是太閑空沒事做嗎?這麼無聊的事都可以給他們想得出來...=.=" 獎金還那麼豐富!!!Hey!拜託,我們納稅人的錢可不是給你那麼用的好不好!我們甘願那些錢拿來激賞那些捉到壞人的人更好咯~

捉狗?狗得罪到你嗎?雖然條例已列名要捉到活狗,可是大家可知道動物也跟人一樣,你沒犯它它也不會犯你的~當人們要捉它時,它一定會防備著,為了保護自己,當你一出手時,它一定會還擊的~那時,它一定會被那些人打得半死~雖然不喜歡狗,也不需要出這個鬼主意吧?又不見他們舉辦捉貓比賽?狗也有生命的好嗎?!

Jimmychin已針對這件事email到我國的SPCA了,可是他們卻沒任何回覆...難道我國的保護動物協會是拿來擺美的?

現在我們只能做的就是签名反对这個比赛.有人開了個Petition,如果你也是爱心一族就进去里面签名支持吧~

獨立50週年的我國,原來還有那麼多頭腦簡單的傢伙~這麼無聊(應該是白痴)卻獎金豐富的比賽,我看只有他們想得出來而已~外國人看了應該會笑掉牙吧~!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不知道马来人很讨厌狗的吗?我以前一个马来同事跟我讲的,他们认为很脏.我看那些以抓狗为乐的猪更脏!

Alicia 提到...

你说的很对!!这简直就是笑话。太过分了!! 我也签了名,希望能帮助到!!
加油!!

aLExpikachU 提到...

Selayang 貓比狗多
狗走了幾十條街才會遇見一只

不過我目前爲止沒有見過有任何人抓

Momolimlo 提到...

今天有人去 selayang那里抗议哦!
负责人没出面,cari 宠物区有人去~

MedicBoyz 提到...

有时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么。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在政府部门。

Just .. JesS 提到...

在kahyan 哪儿看到了这个
大马政府 ~ 永远都是 ~ 顶呱呱哦

Unknown 提到...

几天前我也写了email去SPCA Malaysia,不是没有回复,根本就寄不过去!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