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我與部落格

開始這部落格有两個多月了~
當初會開始這部落格也是被Adverlets的寫部落格也可以賺錢所吸引~(想賺些外快敗家...呵呵)

我一向來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本已為我寫部落格的熱忱會頂不到1個月,哪裡知道卻給我熬到两個月多了~(哈哈~太開心了)
希望我可以再接再厲,繼續維持着我的部落格,借此改調我懶惰與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

剛開始寫部落格時,從本來一天只有寥寥無幾的到訪人數,到今天平均一天有20多個人到訪,看着到訪人數一天一天的增加,對我來講已是很大的鼓舞~(雖然一天有20人到訪算是很少了,不過至少不是吃雞蛋嘛...)

很久已沒寫華語字,更不要說是寫文章.不過為了我的部落格,我每天都在想要寫些甚麼好,要怎樣寫,怎樣開始,怎樣結束~不過我卻不會覺得煩,反而覺得很有意思.
或許我已把我的心放進這部落格里了~

也因為寫部落格,讓我認識了你們~
雖然我們彼此沒見過面,也沒深入聊過天,不過大家每天的到訪,與簡單的問候,讓我習慣了每天一上網就要先到我部絡格看看大家給我的留言~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

藉此跟大家說聲: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謝謝你們一路來的支持~一起加油喔!!!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身有同感(但是朕是五分钟热度)XD
当初是因为跟不上现实生活里的节奏,才选择了在部落格里发泄心理的不满。。。结果写下写下呢,就变成了现在的虫皇 =P

匿名 提到...

feeling me too ler i start blog because the adverlet too but now i love blog already :D can express feeling n share thing ^^

Momolimlo 提到...

原来你也是刚开始不久的~
我是在五月开始的,是因为 Google adsence,
后来 advertlets 就出来了,哈哈~

Vincent Cho 提到...

寫寫部落格可以有不一樣的靈感嘛~

mapleleaf 提到...

原来是为钱==+

哈哈~我本来也不打算坚持的,但还是不可思议地写了一年多。XD

加油加油。等你写"庆祝一周年"的文章~!XD

小鱼 提到...

写的很好噢,大陆封锁中我的连每天20也达不到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