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写BLOG赚钱~

最近发现个好康~~~
就是写BLOG也可以赚钱~
呵呵。。。是不是不可思议?现在马来西亚有一间广告公司,你只要加入成为会员,然后把他们的CODE放进你的BLOG里,那么你就有机会得到某公司的广告而且给的费用不错哦~~~
我刚加入,所以还没有赚到~可是我看到有个网友现在可以拿到RM200了耶~ 虽然并不是想靠这赚大钱,可是如果写写blog就可以有side income,why not?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加入也没亏本,试试看可能真的可以拿到钱呢?!谁有兴趣的话,赶快加入哟 ~
按这里

当然,也希望大家读完我的blog顺便帮我click 一 click我blog里右边的广告~
只是举手之劳嘛,帮帮忙咯~
再此先向你们说谢谢咯~~~*muak*

3 則留言:

小甯兒 提到...

我幫你點廣告勒...

也幫幫我把....

http://iidol.blogspot.com/

謝謝

feeling 提到...

谢谢你哦~
我也帮你点了~
不知你现在赚了多少呢?

CY 提到...

HI 我是新手谢谢你了不过是不是能EARN MONEY 我不得而知

你有赚到钱吗??我点了你的广告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