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吴尊

最近无所事事,就开了弟弟下载的花样少年少女来看~
不看还好,看了竟然让我迷上了吴尊!(哎~都什么年龄了还学人迷偶像哦~)

吴尊,之前常在报章上看到的名字~对他的印象并不深刻,只知道他是汶莱人,也是飞轮海的团员之一~

看了花样,才发现原来他是那么的帅!不!应该是漂亮吧~!他酷酷时和笑起来时都一样那么的迷人哦~还有他那魁梧的身材,哇噻~真是理想情人的典范哦~呵呵。。。(被男友知道我那么称赞别的男人就惨了~哈哈)
不过漂亮的事物总会吸引人,令人不禁多看几眼嘛~漂亮的人也不例外阿~


这是我搜寻到关于他的一些些:

昵称:吴尊
性别:男
生日:10/10
血型:O
身高:181
体重:73kg
学历: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with Distincti
兴趣:任何新奇的事物
喜欢的:Eat,Travel & Sports
讨厌的:半途而废&Hypocrite!

哎哟。。。我怎么竟然会去搜寻关于他的资料啦?一直以来就算喜欢哪一个明星偶像,我也只是特别留意他们在报章的报导而已~可是这次,我竟然为了吴尊破例。。。
哈哈。。。或许因为他太漂亮的关系吧~我总是被漂亮的东西吸引着。。。
还好我不是追星族,不然我会更疯狂。。。呵呵。。。

Anyway,衷心祝福他All the best~希望下次会看到更多他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