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不想長大

我想到外面闖闖...
見識外面的世界...
不想一直醬把自己限制在狹小的框框里...

可是我放不下
這裡的一切...
也怕自己會迷失在外面的花花世界里...

從小習慣了被父母呵護着
到現在長大了還是一樣那麼依賴家庭
真怕有一天遇到巨大的挫折,我會爬不起來...

我已長大成年,
但我的性格與思想
卻還是那麼天真幼稚...

醬是好事或是壞事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沉溺入現在世界里的你欺我詐...

不想戴着面具做人...
可是現實世界里,
你不醬做是很難生存的...

還是當小孩子時最好...
天真無邪,無猶無慮...
真不想長大~

現在終於明白,我為甚麼那麼喜歡小孩子~

2 則留言:

OtakuArea.com - Kit 提到...

有同感啊。。 可惜时间不能倒流。。

feeling 提到...

回复otaku area:
是啊~所以还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以免以后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