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这就是我!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你有想过你真正要什么吗?”

说真的,这个问题我曾经想过,只是怎样都想不出自己到底要什么?
或许大家会说可能我什么都有,所以不愁吃不愁喝,当然不用烦啊~!
不过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梦想,理想吧~!?可是我的是什么呢?
习惯了目前无所事事的无聊生活,自己真正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了~!
最重要大家开心吧,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说说我的一些些吧~!

工作,我一考完SPM第二天就到爸爸公司上班了~!没为什么,因为我不想继续深造,刚好爸爸公司不够人手,我就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涯~!我满意我的工作吗?没什么满不满意的,就是工作啊~!到月尾等领工钱。想过自己创业的,但是要做什么呢?我很懒惰动脑筋的,也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这个想法已胎死腹中了~!

家人,爸爸妈妈,弟弟妹妹~我出生在小康之家,所以不会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那种千斤大小姐。只是爸爸都很疼我们,不过分的都会尽量满足我们~!妈妈是个很in的妈妈~!有时出门,人家还会说我们是两姐妹(我看了很老吗?)。
我很怕这一句: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所以现在的我,会尽量孝顺父母~!父亲节,母亲节,爸爸生日或妈妈生日,有能力我都会送上他们想要又不舍得买的礼物给他们~!弟弟妹妹,现在正直叛逆时期。只希望他们不要令爸妈担心就好~!

爱情,跟他在一起接近9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8年里,从他口中说要分应该很多次了吧~!?每次我都很没骨气的苦苦哀求和好~!好傻吧~!?或许是我固执不认输吧,我就是不甘愿放手!到现在,已不是固执不认输了,而是已习惯了依赖他~!不想也懒得去改变,因为怕自己适应不了单身的生活~!反正现在过得不错,没再吵架,就随缘吧~!

朋友,很陌生又很熟悉的词~!我的朋友呢???
性格,我是个内向的人?!不擅长表达自己,害羞,慢热,固执,不认输,懒惰,健忘......别人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文静,害羞的~!因为我是个慢热又不擅长表达自己的人~!熟络后,我可以很疯颠,笑得嘻嘻哈哈,动手动脚~!这就是所谓斯文败类吧~!?哈哈~!我很懒惰,不喜欢动脑筋想东西,所以我不喜欢选择~!!!可能懒惰动脑筋的关系吧,所以我的头脑应该都生锈了,所以很健忘~!


还有什么想知道吗?想知道就发问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