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一層不變的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一個月一下子就過了~
現在又是月尾了~
很討厭月尾,可是又很期待它的到來~
討厭,因為我在月尾的工作特別忙~
期待,因為又可以領薪水咯~真矛盾~

我的工作是甚麼?呵呵...我也不會講~當有人問起時,我都說是文員~
在月尾會特別忙因為要算工錢給老闆出糧啊~每個早上還要等推銷員們回來交帳,然後還有很多單據要輸入電腦~真的有夠忙的~
我轉行做文員應該都有1年半了吧~之前我是做推銷員的~
為甚麼轉行嗎?
呵呵...因為人家大公司看不起我們這些小人物咯~

做推銷員,時間比較自由,工錢加了佣金,車油費,收入可說是很可觀的~不過壓力會蠻大,因為如果做不到target就要看人家臉色了~
文員呢,作工放工的時間已定,工作也比較輕鬆.沒有壓力,可是工錢卻沒幾多~

最近,突然覺得很悶~
或許每天都過得一樣,做著同樣的事,所以會覺得悶吧?!
早上醒來去做作工,放工回家不是呆在家面對電腦,就是到男友家看電視~每次過得都一樣,沒新鮮感了~
突然想轉換工作~可是我可以做甚麼呢?
不想再做文員了啦~每天呆在辦公室很闷的~
推銷員嗎?現在已習慣了再辦公室里吹著冷氣,做推銷員是要跑外面的,況且現在這裡的天氣那麼熱,我可頂不順咯~
那...還有甚麼工可以做呢?不相呆再辦公室,可是又不想跑外面曬太陽,呵呵...我真是諸多挑剔~
有個念頭突然閃過...我...竟然想到要做明星/歌星的助理耶...是不是很好笑呢?
哈哈...不過這也是再發夢時才會實現啦...現實里哪會那麼好運呢?
況且這裡(馬來西亞)都沒機個明星/歌星需要到助理啦...就算有也輪不到我咯~

唉~要怎樣改變我的生活呢?我不想一直這樣一層不變下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