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上网已无乐趣?

最近,觉得上网已不再像从前般那么多姿多彩了~

以前,一打电脑似乎有很多东西可以看,可以做~可是现在的我,坐在电脑前半个小时了,却不知要做什么?看什么?找什么?
以前,爱上开台(不是打麻将啦~是网上主持电台~)~每次都很准时的等时间到要开台~虽然开台时不知要讲什么,可是就是爱上了那种可以在空气中与人聊天,为人点播歌曲的感觉~最重要就是被人家称赞时的快感~哈哈~
可是现在呢?我已懒得开台~就算有时间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可是就是没那种兴致要开台~!?为什么会酱呢?是闷了吗?我总有好多借口替自己辩护~
1.就是因为mp3不够多,听众要点的我都没有~所以等下载很多很多mp3了再开~
2.因为我不会带动气氛,主持是不知要说什么,所以还是不要开台比较好,不然会闷坏听众~
哎~我就是这么三分钟热度~~~

前阵子,迷上了网上购物,还差点染上网上购物的毒瘾呢~喜欢那种收到包裹时的感觉~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收到包裹时就会特别兴奋~当然是收到与自己想象一样的东西时啦~如收到货不对版时就有得气了~不过还好到目前为止我所收到的都令我满意咯~可是近期,我却没那种心情了~又是闷了吗???
不过酱还好啦~至少我的银行里不会入不敷出了~哈哈~~~

以前上网都是因为这两个原因阿~可是现在都不感兴趣了,那我还上网做么呢?

网上聊天吗?呵呵。。。
记得第一次接触网络时,那是应该是14岁吧~我沉迷于网络聊天结交朋友~甚至可以聊到通宵,早上直接去学校,睡不到2个小时~可是现在呢?看着msn里的朋友名单,有好多好多朋友在线上~可是又有几个是真正谈得来又可以谈得久的朋友呢?多数都是开始时有话题的,过后却只是打声招呼,问候近况而已~是我的问题吗?或是每个人也是酱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就算上网也不知要做什么了~

哎~~~不知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吗?

2 則留言:

BeOun 提到...

yaloh on9 very sien ard la ...
everyday chat rubbish ... also ntg do ...
duno y same feeling v u ...
maybe u can go chinese.cari.com
see hehe ...
coz there got many interest thing see de ...



bb ...
beoun ^-^

feeling 提到...

hi beoun~
haha...u oso got same feel r?
i oso did visit 佳礼~there really alots of tings to see and read~
hehe...thanks for ur visit to my blo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