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Adverlets怎麼啦?

剛剛發現,一進入我的部落格沒多久,
網頁就會自動轉入另一個頁面...為甚麼會這樣?
轉入的網頁網址是:http://www.adbaaz.com/?dn=www.advertlets.com&flrdr=yes&nxte=js&prvtof=8b2VkUqfXC6P3wpOuQZkO5%2FTAvjmNcfaeufN1JLTneUjvw%3D%3D
然後頁面左上角那有Adverlets.com的字眼,
可是卻不是本地我們加入的adverlets廣告贊助商阿~
不知大家有沒面對這樣的問題呢?
救命阿~~~我該怎麼解決哦???


-----------------------------------------------------------
剛才到了Medicboyz的部落格看看,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面對這個問題哦~
事情的原委好像是:
Advertlets 老板没有及时更新 advertlets.com 域名, 导致域名被一些公司拿去做 parking site, 进而使所有在网页里放了他们广告的站点全部会将读者倒入那个parking site~

真是嚇到我了~
起初我還以為我那麼不幸中了malware或spyware之類...
那,不知adverlets還會繼續營業嗎?
我都還沒等到cash out的機會,現在就這樣波我冷水嗎?

現在唯有先將adverlets的廣告拿下來解決一進入我的部落格就跳到另一個也面的問題~

再來就希望Adverlets快快回覆原狀啦~~~

3 則留言:

動 Orson 提到...

原來你也是受害者…哈…
我朋友也中了…
後然抽掉廣告就復活了…哈…

他好像放了好一段時間,
才拿到RM0.46…
好樣的…我都快暈倒了…
這麼麻煩的東西…
無法子,他喜歡就好…

祝福大家…哈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kevin 1809 提到...

我没做过Advertlets,还不知道那是广告嘞,
现在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