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昨晚,我們吵架了~

昨晚,我們吵架了~
原因是你騙了我!
你到酒吧喝酒,為甚麼要騙我說到路邊的餐館喝酒?!
沒做對不起我的事又何必要說騙話?

不要說甚麼不要讓我胡思亂想所以才會這樣說,
我不想聽你說的甚麼善意的謊言...
講騙話就是講騙話,
不要再找甚麼理由或藉口了!

你要知道你自己是多麼的笨,
每次說謊後都會被我識破!
我也告訴過你我最討厭被騙,
可是你卻偏偏又在騙我!!!

我告訴過你,
當我相信一個人時,
我就100%相信他;
但是相反的,
一旦我被你騙過,
我就不會那麼輕易的再次相信你了!

不要說我把你管得很嚴,
而是你自己曾經做過甚麼你自己知道!

有時我自己都覺得很累.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是坦承相對,互相信任嗎?
我們這樣,到底又可以維持到多久呢?

2 則留言:

從這裡開始 提到...

原諒他吧.....
有時男子在外,就算沒有對不起老婆
也不希望老婆胡思亂想...

不要說妳需要的坦白...
多少次男人的坦白換來無數的爭吵!

匿名 提到...

其实有时侯我也会不坦白
因为不想让对方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