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終於拿到花紅了~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了~~~
今天終於拿到花紅~
有兩個月的花紅,還不錯吧?^^
把花紅的17%給了媽媽,
給了弟妹一人RM50(不要說我孤寒,因為我工錢不多~ )
然後買了余人生禮籃給乾媽送禮~
還要準備RM600买电话给爸爸~(其实那电话是千多塊的,只是剛好媽媽的信用卡分數超多,可以fast treats再補一些錢換一個電話給爸爸~不過條件就是我得買一個bluetooth headset給媽媽...=.=" )
自己又守不住,再網上敗了一些東西,
就這樣花紅的一半就花完了~

不過還是覺得開心~
因為只要看到所愛的人都開心,
甚麼都值得~
只是...大家都有禮了,
只有darling甚麼也沒有哦~
該買甚麼給他呢?



----------------------------------------------------------------------------------
我終於打算了今年開齋節要去香港~
哈哈~
雖然農曆新年都還沒到,
開齋節都還有大半年才到,
可是現在慢慢策劃到來,
時間也對啦~
期待!期待!

所以在這裡,我要大大聲跟我堂妹講:
佳!快快完成你的blog-到香港游記~~~我要參考啦~~~

3 則留言:

Lay Ming 提到...

does she has a blog? i wanna view, send me her link if she does has one :p

匿名 提到...

真爽!! 有花红拿...

Unknown 提到...

真羡慕你!

我好久没拿到花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