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倒數農曆新年還有25天

最近的我,每到這個時間(下午3,4點)就會覺得很眼睡~
就算有工作做着,還是很想睡...
然後眼皮就會很自然的往下垂...
睡着了...

是前一晚遲睡的關係嗎?
應該不會吧?
有時就算我早睡還是會這樣阿~
真討厭!

倒數農曆新年還有25天~
新年衣以買得七七八八了,鞋子,包包也有了~
髮型也換了,
可是就是感覺不到那種新年的氣氛,
也少了期待與興奮的心情~

或許是逐漸長大的關係吧,
對於新年已不再像小時那麼期待了~
還有三個星期就要新年了,
現在又要煩要買甚麼送禮給'干媽'了~
有甚麼好建議嗎?

3 則留言:

Beck Lim 提到...

我来了!
我来了!
好久不见!

你那么快就计算新年啦~哈哈~厉害~

之前一段时间啊 都没上网...

现在好了~

MedicBoyz 提到...

我也是很期待新年,可以放松一下。
换发型啦?
我要看!
买什么给干妈?
不晓得你干妈喜欢什么,燕窝之类应该适合吧?

Unknown 提到...

嗨!你好!
出来社会工作后,生活、目标不再单纯。很多时候必须为生活柴米油盐烦恼,对新年的期待自然不同了……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