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爸爸請我們吃了一頓晚餐當作替我慶祝生日~
會提早一天慶祝因為妹妹今天就要回吉隆坡讀書了.

昨晚,妹妹買了一個巧克力水果蛋糕~





12點,我們插上蠟燭慶祝我和妹妹的生日~
妹妹生日在21日,因為她將回吉隆坡所以跟我一起提早慶祝~

今年算是我最開心的生日吧?!
雖然沒收到甚麼禮物,
不過卻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和男友陪我一起慶祝度過~
往年的生日,都沒這麼齊人呢~
不是弟弟在宿舍,就是妹妹不在~
不然就男友沒來陪我一起慶祝~

如問我有甚麼生日願望...
希望父母身體健康,我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像今年這樣與最愛的人一起度過~

今晚,不知darling會怎樣替我慶祝呢?


最後,再來一張我換了新髮型的照片~呵呵...

4 則留言:

小鱼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姐妹好得穿着都这么相像,呵呵

匿名 提到...

Hi, Angel..
Happy Birthday!
Wish u all the best on your career and also relationship! Stay happy and young forever!

aLExpikachU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MedicBoyz 提到...

迟来的生日祝福!
新发型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