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Bye bye 2007~~~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已是2007的最後一天了~
回顧2007,我做了甚麼成就出來呢?
沒有...甚麼也沒做到...白白的浪費了一整年...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
該為自己設立一個新的目標...
可是,
問題是我自己想要甚麼我都不知道!?(側底的失敗...)
現在的我就是每天這樣虛度每一天...

不!我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這樣下去活得還有甚麼意義呢?
這樣下去與行尸走肉又有甚麼分別呢?
我要做個有用的人,我要做一番成就出來~~~(突然想起'阿旺新傳'裡的阿旺,不知我說這句話時像不像阿旺呢?呵呵...)

想...想...想...
絞盡腦汁的想...
我要甚麼?我的夢想,願望是甚麼?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
我只想家人開開心心就好...
可是,這並不能創下一番成就阿... =.=



(再繼續想ing...)

2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简单就是福啊。
不必奢求太豪华的愿望。
我也是希望身边的人能健康快乐就好。

新年快乐!

Just .. JesS 提到...

能开心每一天已经不容易了
要求太多 反而容易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