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拍個人專輯

昨天,去拍個人專輯...
是叫個人專輯嗎?還是叫寫真?
其實也只是拍幾張而已...
這是ESTEE LAUDER做的promotion,
買它家的voucher然後可以拍照...
會有專人幫你化妝和拍照,
然後會print出一張5R和3R的給你...
如果滿意其他多拍的,
就要多付錢給他們,然後他們會幫你做一本相簿...

其實這是媽媽買的voucher,
不過媽媽去年已拍了,
媽媽只想用它家voucher買它家產品,
所以就讓我去拍照...

這算是我第一次拍個人專輯吧?!
21歲那年,我有想過要拍的...
價錢配套也問好了...
可是卻找不到那間店...(因為是在吉隆坡的,那時剛好放假去吉隆坡玩)
況且我連絡的那個人,那天又剛好放假...
所以就拍不成了...
然後的然後,也有想過要拍...
可是就提不起勁...沒了那種衝動...

過了若干年後...(哈哈...說到好像過了很久,自己很老了)
終於有機會讓我拍...
有點期待,也有點...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幫我化妝的是個男生...
他還蠻搞笑的...
說我很白,一定很多男生追 @.@
白就很多男生追嗎?
我說沒有...他卻不信,說我騙他...
事實就是沒有嘛...我騙他干嘛?
我是宅女耶...每天都待在家,
找鬼來追我哦???

終於...照片拍出來了...
拍了十多張,要我從10多張里選出一張來print out...
還真的有點難度...
終於,選了這張....
經過他們touch up和修改...
本來不美的照片都變美美了...哈哈...
是不是不像我?好像有點胖胖的...顏色也沒那麼鮮豔了,因為這是我拿照片scan進電腦里的~
他們說底片要等下個月尾跟相簿一起給回...

以下這些是我等男友來載我時無聊拿手幾自拍的...



自戀的我回家照鏡子,看了自己化妝後的樣子
很自戀的告訴男友...
'原來我那麼漂亮的...' (hahaha....不要脸的我)
男友卻做狀要嘔的表情,
氣死我了!!!

還有我多還RM350選出來10張照片做成相簿的,
要等到下個月尾才能拿到...(突然覺得好貴哦)
不過沒關係啦...曾年輕留下自己美好的一面...
以後老了可以拿出來慢慢自戀~hahaha



*發現,化妝後的我...眼睛有神了,也大了些~哈哈!我要學化眼妝了!!!
還有就是...我自拍的比他們拍的還要漂亮和自然些~哈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世界上最美是你了啦~~~~~呵呵~~~=P



++妹妹++

Miyuki 提到...

这个妆很好看!

左手 提到...

哈哈!我看過那些人用photoshop touchup的。妳的這張都不像妳的~。樣子好像跟妳弄闊了,臉蛋也圓了些。因為妳的臉比較尖型類。不過,Photoshop歸photoshop,還是要本尊靚才可以如虎添翼,妳已經有靚美眉的底,所以再電腦加工一番,當然大不相同啦!科技的發達!哈哈!我也想找個美眉拍了照來弄一弄效果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Lay Ming 提到...

me loving it!! pretty!!

next time teach me how to do eyes make up ok! i want to learn as well ~

假的梨.贾荔 提到...

很漂亮哦~~~~!!! 你本来就很白~其实觉得你还蛮性感的:$:$:$

camy 提到...

很漂亮的妆哦~~以前我也是有想过拍個人專輯但是都没有机会...哈哈但是没关系我快要拍婚纱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