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終於定了酒店...

今天,終於成功定了1st World Hotel的World Club Room...
房價超貴的(4月30日RM270,5月1日RM480)
沒辦法,因為5月1日是Super peak Season @.@
為甚麼會選擇這個時間?
因為大家都是上班人士了阿...
只有再公共假期期間比較有空吧~
我可不想大家特地拿個假出來聚會...
畢竟作工比較重要...

本來我是看上的Theme Park Hotel的,
房間蠻大間況且價錢又不會很貴...
可是因為早上較忙,沒時間定...
下午要定時就fully booked了...=.=
然後查詢其他酒店也fully booked,
唯有request for priority waiting list...
最後他們回復我說只剩1st World Hotel的World Club Room...
問了大家的意見,都沒反對...
就定了這間囉...
哈哈...還能怎樣反對哦?再反對就要露宿街頭了...

對了,忘了說清楚...
這是SoSi Club網聚...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於他們見面了吧...
不知從何開始,我竟然戀上了與他們網聚...
或許從第一次見面開始,我真的把他們當作現實上的好朋友吧...
因為現實上的我,沒有甚麼好朋友...
平日就像是個宅女,只會躲在家面對電腦...
而在電腦裡,差不多每天都遇見他們...
雖然彼此都是相距很遠,
不過在網上裡大家一起聊天,關心彼此的狀況...
真的很窝心...
不要問我真的相信網上有真情嗎?!
因為我不想去猜疑,所以我選擇相信~
我拿出那個心與大家交朋友,我不求仁何回報,
我只想簡簡單單的,大家相處時開心就好~

這次聚會到底有幾個人呢?
到現在都還沒確認...
真正確認了可以去的只有7個人...
還有其他的,都說時間還早...
確認不到...
不過不管幾個人,多或少...
我都希望這次也會盡興而歸...
大家都會留個美好的回憶~

倒数。。。
還有26天又見面了~~~yeah!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请问....我要去可以吗?呵呵~~~~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