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男友給的驚喜

今早醒來,突然發現我腳穿着金腳链...
哈哈...原來是男友趁我睡覺時幫我穿上的...
昨天下午,男友打電話問我腳的圓徑,
他說他在金店,問我要手链還是腳链^^
我說要腳链,因為這是他很久以前就答應我說要送我的...

可是到昨晚見到面時他沒有反應,
我看他的包包里也沒有甚麼金鏈,
我就不以為意,認為他下午只是說爽的...
怎知今早就看到我的腳穿着腳链了^^
這是我跟他拍拖那麼多年,他第一次給我的驚喜吧?
每次,都是我說要甚麼,
拖了很久,他才帶我去買...
這次確是我根本不知道的情形把链戴在我腳上...
讓我醒來有個驚喜...

為甚麼他會突然對我那麼好?
做了虧心事?
或許他只是單純的想要我開心...
是我想太多吧?!

這是男友送我的腳鏈...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條腳鏈,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我想要腳鏈很久了...

2 則留言:

左手 提到...

你們女生也正是的,想太多。
對你們好又以為他做錯了什么對不起你們的事情。對你們不好,又說他不夠體貼。那你要我們怎樣喎?哈哈!
不過,ok啦!看來,妳的boy f對妳真的很好啊@!遲到好過沒到嘛!
喂!幾時要拉埋天窗?走紅地毯呀?記得公布公布啊!哈哈!

feeling 提到...

Re: 左手
哈哈...人都是那麼矛盾的,不是嗎?還不是他平時沒對我那麼好,突然獻殷勤才會讓我胡思亂想嘛...
放心,拉埋天窗一定會公佈天下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