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2個月後的更新...

我還真懶惰...
部落格荒廢了兩個月都沒回來更新...
有常回來看看...可是就是不知要寫些甚麼好...
或許,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半途而廢!!!

到底我最近在忙些甚麼哦?
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 @.@
因為總覺得自己很忙,很多東西做...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要去做...
总是等到最後一分才心甘情願要去做...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就是改不了

四月了...下個月10號要去北京旅遊了...
是公司給的trip...
可是我卻沒半點興奮或期待的感覺...
可以去旅行應該是件值得期待和開心的事...
況且還是不需要自己付錢的旅遊耶...
但是為甚麼我卻沒那種心情呢?
我想...我還真是怪人一名...

近期喜歡聽溫嵐 - 傻瓜



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紅色的字是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也是因為這歌詞...
我愛上了這首歌~
放心...我的感情暫時沒問題...
只是也不知為甚麼我對那些傷感的歌,傷感的詞句特別愛戀...
是我太多愁傷感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期待这个旅游是有原因的,
因为你不是和你亲爱的人一起去旅行,而是和你“亲爱”的人去旅行~~瓦咔咔~~~~~=P

妹妹

feeling 提到...

Re: 妹妹
你。。。真了解我~~~kakaka...
还有另一个原因啦。。。我怕生的勒。。。
全都是不熟的人。。。会很不习惯的。。。

假的梨.贾荔 提到...

现在recession叻你的公司还可以给员工去北京哦~感觉上不错酱~
没有关系拉~会很好玩的
拍多一点照片肥来噢记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