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終於買了來回台灣的機票...

終於從聚會回來了...
昨晚9.40的飛機到達...

今早一來作工,想到的就是先上網查看馬航有沒有優惠...
因為在吉隆坡的幾天沒上網,
所以一回來就想到上網查看有沒優惠的機票飛去台灣...
怕輸的我深怕優惠的機票會流失...呵呵

一查就讓我看到馬航來回台北的優惠機票-RM624~
超便宜耶...
聽說這是馬航史無前列來回台北的便宜票價哦!
真要謝謝亞航開啟新航線飛往台北,不然馬航也不會有那麼便宜的機票^^
馬上打電話通知男友然後就訂票了~
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
這次我可要快手快腳,
還要檢查清楚了才按process payment~
終於買了兩人來回的台北的機票 - RM1336.00

過後也幫小燕子定了來回台北的機票,
因為之前我們已說好要一起去台灣的~
呵呵...這次,小燕子當了我和男友的電燈泡...
所以呢,現在我們在找尋多一位旅伴...
不然小燕子可寂寞了...哈哈...

超興奮的!
因為台灣可是我日想夜想都要去旅遊的國家耶~
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
還有4個月給我安排行程...
對台灣地理毫無頭緒的我...
又要開始做功課了~
不過我卻乐于做此功課... ^^
台北,我來了~



*誰有關於台北的資料,可以給我嗎?呵呵...

2 則留言:

camy 提到...

我也很想去台湾哦,但是现在没时间和钱:D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买票给我~~谢谢!!muackx~~~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