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北京trip取消了

今天得到消息,
北京的trip取消了...
原因是因為H1N1正流行着...
中國也有這個病例,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這個trip被逼取消了~

知道取消後,
我並沒失望的感覺...
反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為甚麼會這樣呢?
呵呵...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吧~

剛剛本來要上載在云頂拍的一些照片,
可是我的card reader讀不到4G的memory card,
所以只好等我買了新的card reader再上載過吧...
不過我想...要等我買新的card reader,
我看真的有得等了...因為我是個蠻會拖的人...
一天一天的拖,我看等到再下一次聚會,
我都還沒買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