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發燒了...

今天沒去作工,因為生病了~
昨天在公司突然覺得好冷,好冷,
下午放工後去載男友放工,
他摸摸我額頭,
說我燒到可以煮熟雞蛋了,
我還很無理頭的問他我會不會燒壞腦的...

晚上,男友就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真的頭疼到駕不了車...
只覺得一直想睡覺...

今天,因為生病,
所以就請病假待在家~
可是整天待在家卻不知要做甚麼好...
所以就打開之前爸爸買的新加坡出名的電視劇'小娘惹'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讓我追個不停...
連續看了七集...
本想繼續追看下去的...
可是頭腦開始昏昏沉沉,
所以就停了~

最近的天氣變化莫測,
真的很容易讓人生病~
整天待在家休息夠了,
現在覺得好點了,
不再像昨天這樣一直覺得很冷,
明明好熱的天氣我都會覺得冷...

希望今晚睡醒後明天就完全康復吧~

哦,對了...
今天也是母親節哦~
不過因為我生病了,
爸爸又出國了,
弟妹也不在...
等爸爸回來了在補慶母親節啦~

在此預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病了可要好好休息哦~~
最近A型流感正流行呢~~
要好好照顾健康哦!!


++妹妹++

camy 提到...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