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最近迷上的線上遊戲

我的部落格被我荒廢了好久...
只因最近有點忙...
就算有空,我也寧願花時間在最近迷上的線上遊戲...
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聊...
這麼大個人了還學十多歲的少年們玩線上遊戲...

之前是迷上了玩SOOFF,
一個香港網站的線上遊戲,
不需要下載甚麼,就註冊後登入就可以開始玩了.

最近迷上的是個跳舞遊戲-highstreet5,
應該算是我國的線上遊戲吧?!
因為看到的都是馬來西亞人,
況且還可以用錢買point來購買虛擬衣服和跳舞用具之類~
但我還沒傻到會用錢去買虛擬衣服啦!

作工偶爾發悶時就會登入Facebook來玩,
裡面也蠻多遊戲的...
無聊時還可以遊覽朋友的相簿看看照片呢...

還有一個是弟弟介紹我玩的網上唱歌-Meetoto
很可愛的一個網站,登入後你可以在線上大展歌喉,
或只是靜靜坐在一旁聽聽別的網友唱歌^^

哈哈...不知會不會有人覺得我長不大呢?
這麼大個人還常常玩遊戲...
跟我同齡的,多數都結婚生子了呢...
我呢?
還在家裡玩遊戲.... =.="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很爽啊!

匿名 提到...

Highstreet5 万岁!!!哈哈~~~
加油加油~~



++妹妹++

匿名 提到...

你玩的Highstreet5 是马来西亚的server,所以全部都是马来西亚的人~~呵呵~~~







++妹妹++

Just .. JesS 提到...

现在大部分人的生活都离不开电脑~
可喜可悲 

匿名 提到...

其实只是一种消遣啦。
那算是无聊的玩意?
而且线上游戏不是只给青少年玩的,有些已经过了30岁的人都还在玩啊。而且你也不算老啦!哈哈!
玩玩就好,沉迷就不好。

记得多上meetoto唱唱歌,嘻嘻!

匿名 提到...

sooff我也有玩呢,我玩了两年多了:D

feeling 提到...

RE: cw
爽?會嗎?有時會覺得悶的...


RE: 妹妹
=.='''


RE: just..jess
是阿,電腦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RE: vincent
呵呵...你怎麼也跑來了?


RE: camy
我會玩sooff也是在你部落格看到你介紹的阿~^^那你現在還有玩嗎?

匿名 提到...

嗯好有哦,你的NICK是什么?我可以ADD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