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冷笑話...(18禁不禁)

分享一些我在網上看到的冷笑話...

1) 问:是什么东西跟女人每月的来潮较相似?
答:月薪,每个月早5-7天便发薪水,迟点便气急了!

2) 问:试讲出三样女人内裤和太阳的同感?
答:两样都很热!落下时很美!到晚上时两者都失踪了!

3) 问:男人跟录像带有何同感?
答:两者都可以向前,向后,前,后,前后,停和抽出!

4) 问:男人跟老鼠有什么相同的地方?
答:同样要找新的洞孔!

5) 问:一对男女走进戏院里,一只蚊子飞进女的裙子里,
猜一猜蚊子叮在什么地方?
答:男友的手上!

6) 问:泰山跟一群野兽到河里游泳,当泰山除掉身上衣服,野兽们都笑了,泰山问为什么笑?
答:野兽告诉他,。。。。你的尾巴长在前面!哈!哈!哈 !

7) 某人刚被女友抛弃,碰巧在大街上撞见前女友和新欢调情,他越看越气,想羞辱他们一下。于是很有礼貌上前打了个招呼,并很鄙视地对女友新欢说:“我用过的旧货你也不嫌弃!”正当他为自己创意得意的时候,前女友却笑出声道:“外面一寸是旧的,里面全是崭新的!”

8) 新婚之夜,甲手抚老婆两腿之间问:这是什么?
    老婆答:党!
    甲说:我想入党,行不?
    老婆道:你要求入党的心情我懂,但正式入党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只要你过得硬,党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2、党的宗旨是:党指挥枪!
    3、入了我的党,就不能入别的党;
    4、对党要绝对忠诚,并誓死捍卫党的纯洁;
    5、不许入党前干劲十足,入党后萎靡不振;
    6、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全方位多角度促进党内和谐;
    7、必须每月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8、要勇往直前,不牺牲,甘愿为党流尽最后一滴血,永不叛党!
    以上八条党性要求,你能做到吗?
    甲激动地说:我能!

9) 有个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
  女孩:神父,我有罪。
  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麽罪呢?
  女孩:昨天,我骂了某个男人一句:「你这个狗娘养的!」
  神父:为什麽?他对你做了什麽吗?
  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
  女孩:(因为神父的举动而有一些害羞)嗯……是的。
  神父:只是这样子的话你没有理由骂他啊。
  女孩:但是……他又把我的衣服脱掉……
  神父:你是说像这样子吗?(神父动手脱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这样子没错。
  神父:可是这样子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啊。
  女孩:然後……他把他的……那个……放到我的……那个……里面……  神父:(奸笑貌)你是说像这 样子吗?(神父和女孩就那个那个了)
  女孩:(数分钟後)喔……是的……就是这样子………
  神父:我亲爱的孩子,就算是这样你还是没有理由骂他「你这个………」
  女孩:但是他有 AIDS 呀!!
  神父:那个狗娘养的!!!

10)某日一法官参加一个高尔夫球赛,参赛时,法官与一位陌生男子同 组比赛。 比著比著,两人就聊起天了。当两人聊到彼此的职业时,法官就介绍自己的头衔, 另一人则说: 『不瞒你说,我的职业和你恰恰相反,我是一名职业杀手.... 不信?我的高尔夫球袋里还摆著我从不离身的来福枪和望远镜!』 说著,杀手眼见四下无人,就从球袋中将来福枪与望远镜取出,并让法官把玩,法官玩著玩著,就将望远镜朝位於球场旁的家中望去, 赫然发现自己年轻貌美的老婆正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而走进房门的男子竟是平时交情甚好的邻居。 法官一气之下就请杀手当场干掉这一对狗男女。 杀手说:『没问题,但是一颗子弹需花费你五百美金。』法官当场清点一千美金并要杀手立刻动手。 杀手准备就绪後说:『你我同组比赛也算有缘,这样吧,我让你选择 该射向他们身体什麽部位。』法官略想了想说:『这个贱女人总是唠唠叨叨的,子弹就射她嘴里, 让她死的安静点! 至於那个狗男人敢搞我老婆,就射向他的命根子吧!』於是杀手架好来福枪和望远镜开始瞄准, 但是过了良久始终没扣上板机,法官等得不耐烦了就开始催杀手, 杀手就说:『嘘!别吵!我正试著替你省下五百块!』

2 則留言:

左手 提到...

哈哈!妳的冷笑話超好笑!
我忍不住也笑了!
這不只是冷笑話,是冷色笑話。
真有妳的!

小鱼 提到...

哈哈,笑话生猛得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