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在msn遇見一位老朋友

昨晚,在msn上遇見一位老朋友E...
很想跟她打聲招呼,
可是卻擔心打聲招呼後,接下來不知要說甚麼...

我們曾經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可是不知從幾何時,
我們卻逐漸疏遠,甚至不在連絡...

那時我跟男友拍拖有一段日子,
過後E也跟我男友的朋友拍拖.
照理說,這樣應該很好,
如果出來玩時大家應該更有話題,更有默契...
但是事实卻不是這樣,
男友不知為甚麼跟他朋友不合...
我也因為這樣而跟E少了聯絡...

當人家問起為甚麼我們不在要好,
我們都不會回答,
彼此都不知為甚麼...
因為我們都沒吵到架.

E已個那男的分手,
也跟了別人拍拖,
曾經幾次在路上遇見她,
但是我們卻形同陌生人,
偶爾只是點頭微笑...

前幾個月,在friendster里看到E的msn,
所以我就把她add了...
她也accept了我...
但是我們從未跟對方聊過天.

或許是我們彼此都固執,
彼此都放不下面子要跟對方開口說話吧?!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先開口跟她說話,
但是不知道幾時...

3 則留言:

Miyuki 提到...

我也是。。。好多以前很要好的朋友,现在已经很少联络了..

hy 提到...

读了你这篇文章有感触。我也是和你一样,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可是就不知道该怎样开口说话。也是在等着那天,鼓起勇气开口说话的那天。。

feeling 提到...

RE:~::*♀*mIyUkI*♀*::~
或許大家都在不同環境過着不同的生活了,也認識了不同的朋友,所以少了話題少了連絡吧?!


RE:hy
那我們一起為等著來臨的那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