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下廚記

今天,家人都不在,
心血來潮的我突然想下廚(應該是昨天到美女廚神的部落格後受影響)
打開冰箱看看,
卻沒甚麼菜,只有菜心~
想要蒸肉+冬菜
可是又沒豬肉...

那只好炒菜心好了~
然後再煎一些nugget,
做熱昨天媽媽煮的豬腸湯,
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下廚,
可是還會手忙腳亂,
畢竟我不是常常下廚的,
大概一年也沒兩次吧?(呵呵...還好意思說出口)

鐺鐺鐺!
兩人份的鮮蝦炒菜心^^
煎金黃nugget...

還有豬腸湯沒拍到照^^

這餐煮得還不錯,至少男友沒說不好吃
以前我煮過幾次給他吃,
他都說不好吃,(我吃了覺得不錯,可是他就是不喜歡偁贊我)
总喜歡說些另我洩氣的話!(所以我不大喜歡下廚了,不想在受傷害...)

這次沒被挑剔,我又重拾信心了! ^o^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错哦~~~

Just .. JesS 提到...

下厨师一种乐趣,我喜欢 

feeling 提到...

RE: otaku.kit
謝謝~^^


RE: just..jess
是阿~尤其是下廚給心愛的人吃,看到對方吃得津津有味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