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發惡夢...

這幾天,一直發惡夢...
夢到我的家人遭遇不測...
夢到不如意的事情發生...
為甚麼會這樣?

不是說太累了才會發惡夢嗎?
可是,我不會很累阿...

聽說過,夢是現實生活的預兆,
也聽說過,夢是現實生活的反面...
到底是哪一個才對呢?
這裡有沒有解夢大師啦?

我好擔心...

4 則留言:

EPL 提到...

我也听说过梦到的东西都是现实的反面。
梦到不好的东西,就是代表现实有好的东西要来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上网找的资料的确有这样的说法。。

匿名 提到...

其实关于梦这回事,都各有各的说法和诠释,各有各的精彩,原因不一.
我甚至听说过梦见棺材会发财呢!
信不信就由人了!
不过,梦境的东西,我想FEELING妳也不必太介意和放在心上.很多都不是真的啦!
心里和心理感到不舒服倒是真的难免,毕竟大家都是人,都有感情,尤其是自己家人喔,不担心才怪!
那就证明妳很CARE妳的家人呀!
别担心啦!没事的,梦而已,过了就算.OK?

feeling 提到...

RE: epl
希望是現實的反面囉...這樣我才會安心些...


RE:射手
或許是我多心啦...希望真的就只是一場夢...

CY 提到...

你可以去http://www.fatemaster.tw/dream.php

这有关于解梦得。。

还满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