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爸爸,生日快樂~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
媽媽決定要替爸爸慶祝生日,給爸爸個驚喜~
媽媽要我們請叔伯們晚上8點到Orchard Garden替爸爸慶祝生日,
不過事前不要讓爸爸知道.

我通知了叔叔,媽媽也告訴了大伯跟二伯,還交代他們不要讓爸爸知道.
因為我們要給爸爸個驚喜.
可是放工時,二伯卻問爸爸晚上是不是爸爸請吃飯.
爸爸說:沒有阿!
二伯就告訴爸爸說媽媽叫今晚到Orchard Garden吃飯.
爸爸說他不知道哦,就轉身問我有嗎?
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好...

甚麼啦...二伯怎麼那麼八卦的!!!
媽媽以交代了說不要讓爸爸知道阿,我們要給爸爸個驚喜~
為甚麼還要說出來哦?!
爸爸說沒有時就該知道我們沒告訴爸爸阿,為甚麼還不會'識做'些!!!

晚上,我們就到Orchard Garden慶祝爸爸生日
大家如心靈相通般,都是帶酒來...Viskey,Hannessy,Baileys,還有紅酒...
大家是不是決定不醉不歸阿?

那麼多酒,我喝了Baileys的Original Cream酒,
酒精含量是17%,不至於喝醉,
不過那個味道,總覺得有點怪怪,
很甜,很濃的巧克力味,吞下去時卻有點苦苦,澀澀的.


昨晚,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帶去的酒都喝完了,
爸爸也醉了,
本來打算回家唱生日歌和切蛋糕也因爸爸回家就倒頭大睡而沒做到.

我還沒跟爸爸說生日快樂...
在此,我向大大聲跟爸爸說:
爸爸,生日快樂~~~
祝您身體健康,長明白歲!
我愛您~~~

2 則留言:

EPL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PL 提到...

你的老爸有看部落吗?
不然的话,不管你多大声,他都不知道的哩!:P